close

我知道我應該乖乖的把西斯系列寫完,這樣才符合大家對我的期待,但這個女少校自拍新聞實在是太吸睛了,一看就讓我文思泉湧,一定要打鐵趁熱趕快把這篇文章寫出來,所以大家再等一下,我八月結束前會乖乖把西斯系列波出來的。

 http://www.nownews.com/2011/08/16/91-2735573_1.htm

不知道大家今天有沒有看到這個新聞,總之就是個女少校自拍火辣照,放在自己的部落格結果被人家看到,因為覺得違反軍紀、有損國軍形象所以就給她記了個申誡。我看到這裡真的覺得軍隊也管太多了吧!她又沒穿軍服,她下班後愛幹嘛就幹嘛又沒礙到大家,私領域的事拿到工作上來處罰,真的是有夠無聊,而且自拍有損軍紀講起來真的有點牽強,又沒規定現役軍人不准拍照,如果說執勤規定說不可以那也就罷了,下了班他管得著嗎?沒露點也扯不上妨害風化,說她太辣造成其他男性軍心渙散好像也不合邏輯,畢竟市面上養眼寫真這麼多,怎麼不見軍方出來抗議?戰力低落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尿不準怪馬桶歪,硬要跟這扯上關係也實在太瞎了!說穿了就是大男人心態加上老古板,不出來說幾句廢話有損自己威信,如果要很正經的從學理上評斷,我的意見大概就是這樣。

 00188b8c06f70fb17b6804.jpg  

但這篇文章並不是這樣就結束了,我覺得這則新聞有更大的點,我必須寫出來以匡正社會風氣,現在是個自由的社會,什麼性愛照亂七八糟的都可以上網,雖然我個人不太贊成把這麼Personal的東西公開來檢視,而且這很多是不小心或是被人挾怨報復,但隨著電視上的女星越穿越少,大家也開始覺得好像身體的解放是OK的事,好看的東西人人愛看,就算這些照片看了可能會讓人血脈賁張,食色性也孔老夫子幾千年前就說過了,看完性慾高漲又怎樣,只要沒有做出傷害別人或是令人感到不舒服的舉動,這都還是屬於「關起房門來」私領域的事。所以這位小姐在沒有怠工瀆職的情形下,她愛拍啥誰也管不著!歸國家管又怎樣?之前不是也有消防猛男出過月曆,結果造成搶購還供不應求,聽說這些入鏡的猛男人人記嘉獎;平平是拍性感照,消防猛男記嘉獎,換程國軍辣妹就記申誡,這樣有符合社會公平正義嗎?男的能露女的就不能露就是了,而且我誠心建議國防部,目前馬總統政策走向募兵制,但又擔心自願從軍的人數太少,何不請這位少校或其他有意願的同袍來拍個月曆或筆記本什麼的招募廣告,一定馬上獲得廣大迴響,保證想要從軍的男性供過於求,重現「十萬青年十萬軍」的壯觀場面,既提供表演舞台給予求表現的軍中同胞,又解決軍中募不到人的困擾,一舉數得不是很好!

 1225931680_792cb3063b557160d6d8d05ad90c59a5.jpeg

猛男手上拿拿麼大一根是怎麼回事~

而且該女少校身材說實話還算不錯,有花勘折直需折,不趁年輕露一露難道要等老了再來傷害大家的視線嗎加上全台灣現在國人近視率破九成,這種照顧大家眼睛的行為還被懲處,安捏甘丟?這根本就是本末倒置,如果真的要處分,也是處罰那些身材不好又愛露的,因為他們讓大家看了不舒服,如果真的要追究她的軍人身份,才更應該獎勵身材讚的同時處罰身材不好的,畢竟國軍弟兄吃納稅人的錢,就算不拍性感照,沒有把身體練的精實可靠,怎麼能保家衛國對的起老百姓的期待,現在出了一個軍中表率,身材不賴又大方敢露,一堆圖都已經跑到對岸討論區讓隔海同胞流口水,根本就該發展成生化武器來削減對岸火力,沒有表揚這種行為激勵大家群起效法,還抵制?軍方是怎麼一回事,這種國家、民眾、當事人三方皆輸的局面,也只有他們搞的出來,難怪老給人食古不化的印象。我唯一覺得這女的唯一令人詬病的地方就是妝化的太差,而且有些姿勢不夠美,不過身材臉蛋都要全天然沒有人工做假,還要會擺性感撩人Pose,此事古難全,反正胸腰臀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都沒有,看免錢就不要太挑剔。

 6095944-500x291.jpg

我真的覺得軍方的腦袋裡不知道裝什麼,搞出這種事來討罵挨,之前老愛幹譙自己怎麼沒去從軍,要是去了軍中情人非我莫屬,就不用擔心沒對象了,現在想想還好自己處在一個開放的工作環境,有穿衣的自由,每天愛怎麼穿就怎麼穿,不用擔心會因此惹上麻煩。不然如果照他們的想法,以我每天的穿著的衣不蔽體程度,又短裙又V領的,應該一去從軍就立馬被記過,明明可以提振工作士氣,大家又看的很高興,但我露都露了最後卻死的很冤枉,賠了夫人又折兵。
1009240109231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