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終其一生,跟自己下體最貼近的產品,非衛生棉莫屬,這件事大家都可以理解,沒有什麼好說的也沒有什麼幻想空間,但說到最深入女體,有一個東西卻常被大家忽略,之前在某市調公司工作,做過一個避孕方式的問卷調查,看了才知道女性的自我保護意識有多麼薄弱,特發此文來宣導,身為一個單身又自愛的女性,最深入的東西不該是老二,起碼應該要是保險套

 340982.jpg   

跟保險套結緣要從高中說起,那是高三的某一堂護理課,我記得很清楚那是午休後第一堂課,身為一個高三生,一逮到機會就補眠也是很自然的,我常都睡到老師走進教師喊上課才會醒,那天我一如往常的趴在桌上睡覺,矇矓中突然有人敲桌子把我叫醒,我張開眼睛只看到桌上堆了像小山一樣的保險套,除了各種顏色,連豹紋虎紋跟顆粒的都有,整個人嚇的精神都來了,這時老師站在我面前,示意我看完之後向後傳……看就算了,還叫我用手拿!只能說這個震撼真的有點大,我像拆炸彈一樣小心翼翼,只差沒用鑷子。開始上課後老師還教大家該如何戴保險套,我連老二都沒見過就要先學會幫他著裝,我腦袋裡很努力的運用想像力,模擬著如果有一天真的要執行,那會是什麼光景,但我那時腦袋裡除了香蕉,真的想不出什麼別的替代品,後來還因此有一陣子都不想吃香蕉,後來整個過程我太傻眼以致於印象有點模糊,但我永遠記得老師示範完說保險套很油護手最好,然後把油均勻的抹在雙手,還跟我們分享她最近雙手都好潤,我那時是護理小老師,老師下課都會拍我肩膀交代一些事,害我那陣子老覺得自己衣服上都是保險套的油耗味

 10205513_539739.jpg

上大學這方面沒有什麼太驚人的見聞,是一直到要出社會才又開始跟保險套勾搭上,我還記得找第一份工作時,去了某世界第一大市調公司面試,面試我的經理群裡,有個冰清玉潔的姐姐長的像仙女下凡,但她一開口就問我如果將來要研究保險套,我願不願意,然後如數家珍的說出好多種不同口味跟功能的保險套,我熊熊嚇到,想說長的這麼脫俗典雅的女性,講話竟然這麼前衛,真是人不可貌相。不過後來進公司才發現,世界上知名保險套廠商,是這間公司的大客戶,所以大家討論的話題常常都跟保險套脫不了關係,甚至還有同事分析過「震動保險套對一般保險套銷售的影響」,甚至提出了非常驚世駭俗「體外射精與保險套市場衰退理論」,大家真的是用很專業的角度在看待這個事情。而這位仙女姐姐只能說她是一位敬業的仙女,因為她也只有做研究才對保險套這麼奔放,對其他相關話題的接受度很低,一次看太多十八禁的東西,體溫升太快可能會有爆炸、休克的危險。

 Durex_Type_1.preview.jpg

不過我也沒資格罵她,我也是表裡不一的代表人物,後來收我進公司的老闆就不時在我脫軌演出時大聲吶喊:我當初面試她時不是這樣的!反而我的這位老闆,才是個表裡如一的代表人物,她看起來是個大姐大,實際上也真的是奔放到可以去主持性愛講座,某次我請假要出團旅遊,她知道團裡有男的就很緊張的問我:妹妹~保險套你買了沒?我整個都傻了,馬上表明我是「純出遊」,絕對沒有牽涉一些交換體液的行為,但她馬上擺出過來人的姿態告訴我,男人太可怕,跟他們出門過夜沒有保險套,人身安全會有危險。為了怕我不好意思,不敢去買,她本來還要拿一點她的私房貨給我叫我帶在身上,啾感心讓我想到伍斯凱的那首: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直到我再三保證絕對不會「發生什麼」她才勉強放行。另外她姐姐還會真心跟我分享她的各種心得,像是以後要買千萬要記得買超潤滑型的,因為這個女生會比較舒服,其他都是爽到男生,以及什麼行業的男人,在床上最容易睡著之類的。真是聽她一席話,勝讀十年A書,感謝她熱情的分享,前人的經驗真的很重要阿,這樣我以後一定可以少走很多性愛的冤枉路,雖然這麼猛的老闆到目前我再也沒碰過第二個,不過茫茫人海能遇上一個此生也就足矣。

 6beec0462ab3da66471cca1c9b571ea2.jpg

講了這麼多,無非就是要宣導大家愛用保險套,除了避孕之外,還能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多了保險套真的多了一些保險,我們現在處在一個充滿汙染的社會,現在大家真正該怕的不是懷孕而是得了什麼不乾不淨的病,前一陣子某男藝人傳出罹患某種不名譽的花,結果許多女藝人爭相去檢查,看來不只是路邊的野花不要採,該邊的野花更是不要採,大家千萬不要怕麻煩,免得一時省事後面收尾收不完,共勉之。(這個結尾大概是我寫過這麼多篇以來,最正面最有導正社會善良風俗作用的一個)

3愛滋防治.jpg

P.S. 要是讓我媽知道我一個沒出嫁的小姐,在網路上寫保險套文章,她一定會覺得我敗壞門風,放蕩不羈,遲早要給她罵死,所以千萬不能讓她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