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營養)Blog已經要邁入一百篇,除了先感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自己繼續這樣下筆有如神助,既然提到筆,就來談談那有名的一支筆。筆,英文寫作A Pen,這樣寫可能看不出來梗在哪裡,不過只要用台式發音就知道,這隻筆就是鼎鼎大名的A片。雖然說這種片通常劇情不太合理,哪有人走到哪只要碰到人都可以搞上,可是現在就算是普遍級的八點檔劇情也常不太合理,連臉都可以換了,合理性並不是一個好片必要條件;說他演起來都套公式,女下屬碰到上司就是要先下去吸,放學留下自習就會跟老師有一手,可是連好萊鄔很多電影都照既定公式走,這種小成本電影實在也不能要求太多,重要的是,這一隻筆陪曾無數激情人渡過寂寞夜晚,陪老夫老妻再造高潮,讓云云眾生生理上的需求有個出口,化做春泥更護花。

1952001.jpg  

我已經忘了我是啥時知道有這種東西,印象中應該是在快進入青春期時,學校裡的男生言語裡開始會出現相關內容,不過真的有被SHOCK到,應該是中學的某個夜裡,那是段考的前一天,我念書念的比較晚,睡前離開房間發現爸爸還在客廳看電視,無意瞄了一眼,結果發現自己的老爸在看深夜時段的謎片,那是還沒有NCC的美好年代,深夜愛播啥就播啥,不剪片不噴霧沒有馬賽克,看到這一幕我有點尷尬,可是看到自己的老爸這麼專心,根本沒有發現我的存在,身為一個用功的孝女,轉身回房間再K晚一點也是很正常的,那次段考的成績到底好不好我已經不記得了,我爸的手放在哪裡我也沒有注意,但男優奮力的臉孔、糾結的筋肉和女優不知道是痛還是爽的表情,一直讓我難以忘懷。

1243818233610.jpg 

後來大學某次我生日,好像是20歲吧,姐妹們決定給我個驚喜,大家相聚一同看A片,慶祝我成為民法認定的成人,因為大家都是一起念女校出來的,我就順口問了一下這片源到底是哪裡來的,結果她們答的也真率直:我們跟男生說你生日的願望是想看A片,就拿到一大堆。大家都知道我20歲生日的那天在看A片,我都還來不及擔心自己名譽受損,片子就開始放了,坐我隔壁的死黨一開始沒辦法接受這麼爆炸性的劇情,因為一男一女共處一室然後不知為何就幹了起來,這實在太不合邏輯,她像是小時看鬼片那樣用手摀臉,從指縫偷瞄電視,後來看了沒多久發現都是一直在重覆一樣的動作,她就整個鬆懈下來,看著看著還突然問一句:疑?怎麼沒字幕阿?真是個好問題,A片需要了解對話內容才看的懂嗎?反正不管講什麼最後都會搞上,那知道談話內容有屁用,而且對話只有短短的一小段,接著開始重點時就只有嗯嗯……阿~~阿阿阿,這是要啥字幕!難不成還要像你歌伴唱帶那樣有個小紅點在字上一直跳,告訴你現在是呀呀呀還是阿阿阿,是嗯嗯~~還是喔喔~~,而且日片講來講去不就那幾句雅美爹或是以代,不會說日文都知道意思,歐美片就更不用說了,叫來叫去內容還不是都一樣,真的是正港的愛愛不用翻譯

 94195488_1294835139.jpg

同年的某一天,下課回家後我老娘突然拿了一片光碟要我播給她看,結果給她播下去之後我都還來不及抽腿,就出現了璩美鳳的性愛畫面,跟自己的老娘一起看別人脫光相幹,真是有夠尷尬,很想默默退下可是我媽卻已經開始對我說教:你看看這個女人你聽聽她那淫盪的叫聲(背景音樂:阿阿~~嗯嗯……喔)片子多長我就站在那給我媽念了多久,有沒有這麼醒世?我要是敢亂來應該會被她浸豬籠放水流吧!(但在網路上一直亂寫是哪一招),後來沒幾天後阿姨來家裡,跟老媽聊起了這部片,只見阿姨很興奮的說:那個曾什麼的,他的那裡從頭到尾都翹的直直的!奇怪他們不是同一個娘生的嗎?注意的點跟看完的反應還差真多。事後跟男性友人聊起這件事,因為被我媽念了很久,而且我真的不知道這片到底好看在哪,為什麼可以這麼紅?就多抱怨了幾句,沒想到這位男性友人冷冷的告訴我:那個曾XX很強阿,連續做了40分鐘換了7種姿勢,這個要我來我真的沒辦法(後面那句可以省略,我不是很想知道),只能說我的朋友相當的誠實坦白。

 20091228.JPG  

不知道為什麼,男生對我總是可以像對兄弟般的坦白,連跟很多跟這支筆相關的事都能跟我分享,像是還某次是男性友人A告訴我,他媽媽在他戴耳機看片擦槍時端水果進房間給他吃,他只來得及把東西收好但來不及關掉視窗,本以為要被抓包,誰知他祖上積德螢幕保護程式在這一瞬間跑了起來(就知道他手沒有碰滑鼠已經好幾分鐘了),他心裡才剛覺得齁嘎宰鬆了一口氣,誰知道他娘把水果放在桌上時震到,交纏的裸體就突然在螢幕上蠕動了起來,經過了一世紀的沉默,他娘親拍了一下他的頭,丟下一句「拎拔嘎哇工哩一底勒跨賊」就轉身走出房間,但我的天才友人卻給了他媽一句回馬槍拔那ㄟ知影哇一底勒跨賊」。連這種事都告訴我,你說說我跟他是不是拜把兄弟!

 49a40a2a1e5f4.jpg

還有一次是友人B把他整顆硬碟借我(聽說這是男人肝膽相照的表示),跟我說他抓了一系列BANG BUS,有夠好看叫我一定要看,因為他照三餐問我到底看了沒,我只好趕快打開看看了事,結果不看還好,看了半個小時,DV手拍影片裡只看到一台麵包車裡的男女一直在聊天,靠北看的我實在有夠累,感覺像在做英文聽力練習,有種被耍了的FU,回頭念了B一頓,害我浪費一堆時間聽沒梗的對話,他卻告訴我一個驚人的事實哪有人看A片不快轉的,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更驚人的是,我發現友人B把片子分類的方式很特別,共有幾個大項,分別是巨乳、制服、正妹以及蔬菜等等,前面幾個都不奇怪,蔬菜這個倒是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手一賤就點進去,裡面還細分蘿蔔、小黃瓜還有茄子等等,我不忍再繼續往下點,怕看到的東西會嚇的我一輩子不敢再吃這些蔬菜。現在友人B已經討了個漂亮老婆,之前他找我到他家做客嘗嘗他老婆的手藝,想起這段往事,我好怕在餐桌上看到那些蔬菜我會食不下嚥,我想我還是跟他們夫妻倆約在外面餐廳吃的比較安心!

 f_2292057_1.jpg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名字比較像男的吧,沒給家裡招來兄弟反倒是在外面結拜了一大堆,跟我分享了一大堆這種經驗,真不知道是福還是禍!不過雖然我不反對大家看A片,有道是A Pen a day, keeps the chicks away一天一隻筆,正妹不想理,除了透過電腦排解寂寞,還是建議大家要從事一些健康的男女交往,不要整天幻想片子裡那些有的沒的,那是用來墊檔的,不能替代真的的人生!(又是正面結尾,我真的是個勵志派的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