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一篇關於托比媽的文章,大家千萬不要覺得我的目的是要抹黑她,因為我說的都是事實,而且她真的是一個很有爆點的女人,我應該要讓大家多多認識這位偉大的女性。

我很多文章裡都有提到過她,所以她其實也可以算的上是我的另類MUSE,我個人是個母管嚴,都已經要30了在某些事上還是非常服從自己的老母,像是除非另外申請,否則宵禁時間23點整,違規會遭到奪命連環扣追殺;因為住在家裡所以某些她很在意的生活習慣都要接受列管,沒有確切執行她會發動碎碎念攻勢。其實很多人都曾對我表示:你都已經這麼大了,你媽怎麼還管這麼多,讓我來跟她溝通吧!每次聽到這種話我都覺得對方不自量力,每每在心裡出現「你戰鬥力只有一千,她起碼有一萬以上」這句,想看看這個女人可是托比的製造者,還把她養到這麼大,一個無論托比再怎麼叛逆、再怎麼惡搞,最後都有辦法管住托比的人。如果我是孫悟空,那她就是如來佛;如果我是孟獲,她就是諸葛亮;再怎麼敢亂講話,聽到她的來電鈴聲還是要乖乖的接起電話,正經溫和的對著電話說:馬麻~什麼事?我自己都沒把握跟她過招可以勝出,那其他雜魚怎麼會有贏的可能。

她戰鬥力起碼一萬以上
雖然她大部分的時候是個正經的媽媽,而且保守的要死,我在廁所放隱形眼鏡沖洗液,她看到「沖洗液」三個字就大抓狂,不停逼問我是不是做了什麼不乾淨的事;我暈眩發作狂吐,她就緊張到以為我敗壞門風未婚懷孕,我邊暈邊吐心裡不停OS「我要是真的做壞事會蠢到讓你發現嗎」。這樣一個管教女兒如此保守的媽媽,卻不時有些爆炸性的脫軌演出,所以我打從心裡相信她是個尺度很over的人,只是因為當了媽不得不收斂一點,所以才變成這般給掰假正經,但為了讓大家了解她有多over,馬上來分享幾個她的經典代表作。
害我被罵翻的沖洗液

我媽特愛評論新聞,常跟她一起看社會新聞,都覺得她的點真的超有梗,都跟別人不一樣。某次水果報報導某個女生婚後發現先生的性愛錄影帶,先生辯稱影帶是和她在一起前拍的,結果因為太太發現內褲是兩人交往時的禮物,戳破先生的謊言而離婚。看到這裡,我媽大罵「這女人真不檢點」,我一度以為她搞錯角色沒看懂這則新聞,結果她立馬就來個回馬槍「哪有女生還沒結婚就買內褲送男生」,我覺得這則新聞有好多比這更值得她大罵的點,像是什麼性愛自拍啦、劈腿啦等等,不知為何她看到這麼詭異的地方去。還有一次是警方破獲同志雜交派對,現場滿地毒品及體液,我都還來不及反應,只是下意識覺得真是太亂了,結果她的評論是:那現場味道一定好難聞,我超佩服她,我的思緒才剛模擬出現場,她的嗅覺就已經身歷其境,當下深深以自己是她的後代為傲,李昌鈺都沒她神,這麼猛的梗也只有她講的出來,如果她有臉書,我相信大家一定很想加她好友並給她一萬個讚,只可惜她是個電腦苦手,不然我哪有膽子整天在網路上講一些亂七八糟的話。 

給托比娘來個讚吧

之前某馮姓立法委員被控性侵菲傭,證據是一條留有體液的內褲,當事人的辯解是說自己被陷害,菲傭拿了他和他老婆恩愛後的保險套抹在內褲上陷害他,乍聽不太相信可是又讓人無法反駁,我還在思考時我媽就開砲了,突然說出「屁啦~他老婆都更年期了誰還在用保險套」,這句話從她嘴裡說出來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唉唷喂呀歐買嘎,定睛看看自己「也」已經更年期的媽媽,想起以前許多同學都有過撞見爸媽愛愛或是發現辦事痕跡的經驗,但自己從來不曾逮到爸媽相關證據,一度好傻好天真的以為自己真的是被送子鳥叼到家裡來,現在看來不是我的父母不夠恩愛,只是他們都不留痕跡罷了。 

是的!就是這個有著最開放言論、最保守性格的女人生下了托比,不管她管我管再緊,她還是我娘;不管我多叛逆,她也一直會是我的娘,當大家每次打從心裡覺得「Tobe真的很Over」的時候,想想她那位表裡不一的娘親,想想那個觀念超老舊但講話超爆氣的娘親,大家是否對我這個人,又多了一層更深的了解與體諒?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講話亂爆炸一把的女人生下喜歡垃圾話的托比,只能說DNA註定我嗆你,如果我的文章裡有冒犯大家的地方,請大家看在我媽的面子上不要跟我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