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世界末日要來臨時,你最想做什麼?傳說中511世界末日才剛過,世界沒有毀滅,也沒有為誰停止,彷彿沒有發生過什麼一切照舊,整個事件好像變成一個充滿了低俗新聞和誇張言論的鬧劇,大家笑鬧和無事的程度,讓我不停想起索多瑪和蛾摩拉,想起這兩座城市在毀滅前也是這般紙醉金迷,我從來就不覺得世界末日5/11就會到來,但如果今天世界末日真的要來了,你最想做的事會是什麼?

 1I6355b3-1.jpg

我也覺得世界末日聽起來很荒謬,好像只是電影裡的特效和場景,但是在5/10號那天,還是有很多人在臉書上說「明天世界末日,我今天要XXXX」,幾種比較常見的像是把錢花光、早點下班、趁亂告白……等等,感覺好像大家都有一些想做但因故沒有完成的事,所以才要趁這個機會拿出來說嘴,雖然說一說也不見得真的會去做,傳說中的世界末日過了以後未竟之事仍然是未竟之事,但好歹提醒一下自己「原來我還有一件這樣的未完成事」。只是現在天氣異像越來越多,沒有人有把握說明天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對很多小林村的人來說,88風災就是他們的世界末日;很多日本人在3/11日前,也沒有想過這樣的災難會這麼快這麼無情的發生再他們身上,總覺得有太多太多的意外,在想像不到時就突然降臨,如果不趁還有勇氣時去做,這些在人生中未完成、待續的事,就這麼拖下去就算真的世界末日可能也無法完成,到時不就徒留遺憾?

而在世界末日前夕,我在做什麼呢?除了倒數我的摯友小靜生日的到來,是的!她很衰的在傳說中的世界末日生日,我那天非常好興致的在嘗試一種沒用過的新產品,因為上週末穿短褲去騎車,休息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的腿看起來很礙眼,沒有特別誘人就算了,也沒有特別光滑柔嫩,於是當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Y拍買了傳說中很有用的蜂蜜凝膠,還搭配了據說可以收斂柔嫩腿部的乳液,不知道是不是末日要來臨,賣家拼現金,出貨超快週末才下單週二就收到了,想想小靜生日還沒到,就把握空檔趕快來試用一下。

那個凝膠真的是黏到有找,如果糊在高國華身上,應該黏到他跟蔡郁璇可以破鏡重圓,不過因為是我買的所以只能抹在我腳上,黏到要推都推不開,除了要由上往下塗不然會卡卡的,還不能抹太厚不然會影響效果,塗勻之後他還有附一個很奇怪的紙,蓋在膠上,然後從下往上一鼓作氣「剉」的一聲給他撕起來,除了光滑的皮膚,什麼也沒有留下,實在是太神奇了。除了推薦給夏天想要有一雙滑溜美腿穿短裙的女孩們,我個人覺得對付那些在感情裡劈腿的貫犯,也可以使用這種產品,哪隻腳劈出去,就用這個來「處理」一下,保證用完清潔溜溜不再「毛手毛腳」,光用想的就好有嚇阻的作用,更不要說直接用的懲罰效果,世界末日前發現這樣的產品真的是太棒了!

st-1960446-1.jpg 

回到末日想做的事上,我覺得任何想做的事都一樣,只要有機會就應該鼓起勇氣去完成,不然一直卡在心裡不是很難過嗎?特別是「告白」這件事,喜歡、欣賞一個人為什麼要等到末日才讓他知道,有些事過了就只能後悔,被拒絕也不會比世界末日可怕,不是嗎?  

P.S. 我覺得我真的有職業病,當大家拿是芥末日來開玩笑的時候,我不停想著「如果我是爭鮮壽司,我馬上來個是芥末日大優惠」,不保證世界末日不來,但保證業績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