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有句話説的好「Be careful of what you wish for」,意思就是不要亂許願,免得願望用你不想要的方式成真,要回台灣前,我鐵定也有在心裡murmur說我不想回去、和我不要上班,這本來就是人之常情,除非假放的很不爽,否則沒有人會急著想收假,畢竟我還要和工作還有老闆長相廝守很久,並沒有特別想要立馬見到他們。我每次都有這種症頭,之前也都沒發生啥事,但我們家的人只要到國外,許的願就會特別靈,我媽上次在米國說希望自己女兒找個好對象,結果她回台灣不到兩個月我就閃婚了;這次也是,當我在心裡吶喊「我不想回去」踏馬的我還真的回不去了

532207_390987901008164_159357830_n  

願不能亂許

本來都很順利的,上飛機前我幾乎都要掉下離別的眼淚,一切都照著進度走,誰知道飛機開上跑道加速加到一半突然煞車!這是啥密?絕命終結站嗎?然後飛機就返回登機門,說天氣不好所以晚點再飛。屁啦!那時明明萬里無雲,我一度覺得這是恐怖份子攻擊的陰謀論,但想想這地方這麼小,應該沒有人要來,所以就一路等下去。三個小時後龍捲風就熊熊出現了,殺小?班機取消!OKC這個偏遠地方,飛機一取消下一班不知道啥時才會來,基本上和澎湖跟綠島只要一颱風就變成孤島差不多,老娘沒被波士頓爆炸波及就要在這個小地方整屎我嗎?我是不想回去阿,但不是在這種情況下

 607130236191538 

就像這樣~~所有班機都取消

班機宣布取消時龍捲風已經捲來,想走也來不及,然後我就困在機場裡了,就像航站情緣那樣,進不去也出不來,外面又是暴雨又是閃電的,更慘的是機場結構並不安全,只好躲進地下室的行李輸送帶旁,不知這一關要關到何時,還好我姑跟我表弟很勇猛的開車來帶我(他們是我的英雄啊),三個人在車上邊聽廣播邊躲風,開車時旁邊有一大陀雲向你逼近已經很刺激了,搭配看不到路的暴雨、路邊撞樹的車、紅通通的天色,完全就是好萊塢電影的臨場感,還三不五時出現風景明信片才有的接地閃電,我一點也笑不出來,多虧了表弟很穩的聽天象開車,我們才平安到家(他的男子氣概在我心中飆升100%),這真的太「戲劇性」了。

 6843829_217985

外面天色很壯觀~但完全沒有欣賞風景的心情

這一切並沒有在此打住,該飛的還是要飛,只是不知何時?打電話去航空公司重訂票,想也知道所有客服人員均忙線中,這樣一等就等了超過一個小時,馬的他是以為電話不用錢嗎?好不容易有人接聽,本想先幹譙他們一頓,對方拽個二五八萬的問你「你的機位究竟想不想訂?要罵的話線上面還有很多人在等你等等再打來」,有沒有人衰連客服都兇你的八卦?而且就算改好班機也放心不了,隔天所有班機都超賣,還是要早點到現場等比較保險,結果隔天劃位一切都很順利,讓我幾乎以為自己這趟終於否極泰來,但我又錯了...

IMG_20130405_115344

平常機場根本沒人

我劃到位的班機嚴重誤點,等我飛到LA時根本接不上回台灣的飛機(住鄉下就是這點壞,去哪都要轉機而且飛機班次還很少),我只好後補另外一班飛機,雖然也誤點,但起碼趕的上國際航班,但隨著起飛時間一延再延,不安的感覺又出現了,果然!!!!延誤三小時後班機「又」取消啦!而且這次的理由更瞎,是因為航空公司找不到機長來開飛機!飛機現在不是都馬自動飛行嗎?找個人來開有很難嗎?我差點沒當場崩潰,也太衰了吧!我這次不要孤軍奮戰,立馬拉了昨天同班機的印度人作伴,一起對抗落漆航空,除了嗆聲討公道,還要進行搶票大作戰,當天現場只剩一班飛機要飛,而且還是繞到更內陸的Dallas再轉回LA,整整要多繞一個半小時,但也沒有別的選擇,剩五個座位我很幸運的跟印度人佔到最後兩個,我們一上飛機艙門一關就飛了。

P1210211  

取消的隔天一堆人來排後補

arrow
arrow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