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一定要整理一下這次吃過的美食,不然人家以為我家親戚都虧待我。P1210204  
標準美式食物是一定有吃的

Oklahoma City是一個充滿肉的地方,主要的特產就是石油和動物歸納一下就是死了很久的動物和現在被養著的動物,吃來吃去的特產都是大塊大塊的肉,所以來這邊一定要吃一下牛排,但這邊的牛排都是單點,送上桌的盤子裡只有孤孤單單一塊肉,上餐廳時老媽還一度有點疑惑,想著為什麼湯跟沙拉都沒有來,牛排旁邊也沒有蛋跟鐵板麵,但中部的牛排真的不是蓋的,五分熟切開斷面秀都是漂亮的粉紅色,入口沒有腥味也不會太老,跟台灣的貴族世家比,這才是正排有皇室血統的牛排阿!另外一次是跟家人去一年一度的中世紀園遊會,現場的特產是烤火雞腿,整個粉燙粉油粉香粉好吃,不會太乾太老,邊吃還一邊滴雞汁,唯一的缺點是這東西大的我很矮油,吃的時候一直有一種在啃小腿的錯覺。

 圖片1
進擊的巨人-我愛啃小腿

Philadelphia最出名的就是Cheese Steak,雖然名字裡有個steak,但跟牛排一點關係都沒有,用白話講就是起士牛肉三明治,只不過牛肉片多到驚天動地,加上起士威力無窮,整個組合上過好幾次美食大胃王最出名的兩間店根本就開在正對面,擺明就是要經過的人選邊吃,叫Geno那間整個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八個街口外就可以看到他的霓虹燈了,主打牛肉多汁鮮甜;Pat’s King比較低調走極簡風,只有在店內招牌上大玩文字遊戲,放了Don’t eat a miSTEAK,要你千萬不要吃錯,這間主打把起士融化後再淋在牛肉上,和肉汁混在一起更有風味,兩間各有自己的信徒,為了公平起見我們兩間都吃,硬要我比較的話,如果你喜歡是肉本身的味道,那建議你選吃Geno;如果是喜歡醬料的風味和食物的整體搭配,那吃Pat’s King就對了。我們也有去可麗餅專賣店Sabrina's Cafe,份量夭壽大,是費城有名的美式早餐店,還好去的時間比較冷門,不然聽說位置起碼要排半小時。

PHI01
兩家都吃就不怕漏吃

Boston是個充滿龍蝦的城市,連我對海鮮過敏,都被再三交待一定要吃龍蝦(然後吃完再吞過敏藥),還要配巧達麵包湯,雖然現在並不是季節,因為太出名了還是處處有賣,我們試了兩家都在Quincy Market,吃了巧達湯和清蒸龍蝦,不知是冷到餓到還是味道真的好,吃起來超美味,不過像龍蝦三明治和沙拉這類冷食實在不適合3C的天氣,只能謝謝再聯絡了。後來多虧在地學弟的帶領去吃了哈佛漢堡,看店內一位難求而且只收現金,就知道是人氣名店,這間漢堡的名字都很有趣,我吃了Kevin Garnett漢堡J吃了Jeremy Linsanity漢堡,但你完全猜不到他們是在取個殺小,因為即使吃下肚子,我還是不知道漢堡裡包了什麼,這年頭賣東西不搞點名堂還賣不動,取個讓人想不透的名字大概也是賣點之一吧!(説不定是老闆亂取一通,誰知道整個紅的莫明其妙)

P1040166
今天,你想來個蜜雪兒歐巴馬漢堡,還是馬克佐克柏漢堡,另外我們也有提供iPhone漢堡
"那請問你們的漢堡是iPhone幾呢"

但是!!去這一趟回來我並沒有胖,整個人反而瘦了一些,大概長途飛行和處理家裡的事太耗心力,加上這次坐飛機太折騰,體重就掉了,回來後人家問起「ㄟ~你不是去美國,怎麼瘦了」,實在不知道怎麼答只好很尷尬的回「ㄜ~其實我是拿機票錢去媚X峰躺了10天啦」。

IMG_20130408_085916  
They feed me well.

arrow
arrow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