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Dallas苦難還沒結束,離接駁班機的起飛時間剩15分,Dallas機場靠北大,就算同個航廈,每個登機門都要跑30秒,從30跑到8大概就要11分鐘,我一整個拼了老命,以前體育課考試都沒這麼努力,但是!當我跑到時,眼睜睜看著空姐關上登機通道,他馬的幾天以來終於給我碰到一班準時的班機,在我最不想要的時候,也還好這是大機場40分鐘後有另一班飛機去LA要後補、要跑半個機場到另外一邊登機,而且後補的隊伍很長,我這次不再乖乖排隊了,拉著我的印度好朋友,硬插了十幾個人隊,很暢秋的告訴空服員「我要趕國際線,錯過飛機的損失你賠不起」,然後指著身邊的印度人説「他跟我同行」,於是我們就拿到票了,排隊的人沒有幹譙我們,因為他們都還在想「一個東北亞女孩是要跟印度人去哪裡?」

P1200910  

機場靠北大,從B站到E站比從B cup到E Cup還累

我上飛機之後,整整等了半小時飛機一點動靜都沒有,再等下去我的國際線就要離我而去了,已經被折騰了超過30小時,我實在沒辦法一個人在LA機場再被惡整個24小時,一直等到一堆籃球員上飛機把剩的座位補滿,飛機才起飛,就只為了載他們去比賽,起飛時間為了他們可以一延再延,我不會打籃球就活該被航空公司放鳥嗎?整隊最高的籃球員還被安排坐我旁邊,只因為我個子小,可以分一些空間給他放腿,個兒小好沒尊嚴阿,不過他人很好,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問我會不會被他卡到,當我問他身高時,這位巨人很好心的用哀鳳換算給我看,220公分,是我此生碰過長最高的人,他說有朝一日他要去打NBA,我半信半疑要了他的簽名,萬一有天他紅了我要拿去賣錢。

Haas-action 

220高個本尊,GOOGLE上還查的到勒

LA時離飛機起飛不到一個半小時,LA的安檢又很龜毛,艙門一打開我本想立馬衝去國際航廈,但又想起了該跟我的印度好友道別,匆忙的回頭跟他揮揮手,我們一起落難了好長一段路,但我始終不知道他的名字,我想以後我也不會再見到他,他點頭要我快跑,我正式和他分道揚鑣,但如果分開前他對我說「理掐趴科」,我鐵定會回頭對他學老虎叫,等我劃好機位、通過安檢、走到登機門前,回台灣的班機正在登機,最後一刻總算讓我趕上了,扣上安全帶時我全身肌肉都因為過度緊崩而疼痛,腳也因為一直在航站間跑來跑去而有點抽筋,我吞了一顆安眠藥,把自己捲曲在椅子上,希望一覺醒來這一切就結束。

life-of-pi   

真的!在這場災難性的飄流中,我跟印度人都沒有機會好好說再見

降落前的事我印象很模糊,只記得一眼望下去天空灰濛濛,不像美國的清澈,但總算是到家了,即使到台灣時,我只剩下我自己。地勤人員對我說「小姐我們不太知道你的行李究竟在哪裡」,我很瀟灑的回「沒關係,我連自己怎麼回的來都不太清楚,行李最好是回的來,說完頭也不回的走出機場,這趟花了超過50個小時,我對機場好膩、好厭煩,生平第一次,旅行完我這麼想回家;生平第一次,我覺得亂許願好可怕,西蒙波娃在美國紀行裡說到「平順的飛行就是許諾,我已經超脫了自己」,我從另一面領教到這點。

P1040344

辛苦打包的行李,結果整個上演失蹤記

P.S. 1以後要出門旅行,千萬不要對我說什麼一路順風、幫你接風、什麼風把你吹來,而且我以後出國前絕對不唱「今日風真透」,你祖媽我這一世人出門都不想要再聽到「風」這個字啦!幹!

P.S. 2 我的行李迷航了五天,美國的航空處理的超不積極,最後還是靠我做票務的姑姑,神通廣大的在眾多機場裡把這件行李找出來。而我,到現在還被相關的保險跟賠償搞的很煩,天兵的美國航空還回我說「我們可以賠償你的損失,未來一年內只要要坐本航空的航班,會予以打折」幹!最好是有要再坐啦!

P.S. 3 回台才隔一天我就開始上班了,第一週超痛苦,每天靠吃藥調整作息,但還好也都過了。

P.S. 4 回家GOOGLE那個220的高個兒,還真的小有點名氣,看來我要發不是沒機會阿!可惜那天拍照不方便,我人生唯一一次和NBA球星合照的機會就白白飛了。

IMG_20130404_163310  

台北霧濛濛的天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捲風 飛機取消 迷航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