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總共波了96篇文章,最近寫作有點落後,希望今年也可以文思泉湧,好歹文章數也不要小於52至少維持個一週一篇的T(obe)週刊模式2012年首波,就讓他很「鳥」的開始吧!

 Happy New Year 2011_32593.jpg  

最近小七在集憤怒鳥,喝咖啡就有點,本來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困難,坐辦公室的找同事贊助一下一定很快就可以集到,可是搬到了南港之後,大大的園區裡沒有小七,最近的一家不但要走出園區還要過兩個馬路,這在經濟學上就變成了沒什麼Demand的選擇,這下鳥兒離我好遠,集起來有夠辛苦!

 ccab1.jpg

那天跟同事透露集憤怒鳥的甘苦談,本來是想幹譙鳥難集兼宣傳我想要鳥,降看會不會有多一點人施捨點數給我,沒有想到卻產生以下對話:

 

T:我好想要憤怒鳥喔
S:發動你的兩百人男友公會幫你一起喝咖啡阿,每人喝一杯降你就有個22了,快的很!
E:兩百個男友那麼多隻「鳥」,哪裡還需要集什麼憤怒鳥?你還嫌鳥不夠嗎?是這些鳥
Size顏色不合你胃口?還是這些鳥不夠憤怒,你不喜歡?
T:唉唷~人家想要的是
Angry Birds(憤怒鳥),偏偏手上這兩百多隻都是Hungry Birds(飢渴鳥)!雖然都是生來衝撞的鳥,還是不一樣啦~

 圖片1.jpg

結果我的飢渴鳥並沒有為我帶來憤怒鳥,看來臉書許願池也不是人人都有用,我靠著恆心毅力還有很多的加價(一隻要加59塊勒,真是得猴了我)硬是弄到了七隻不一樣的難怪有一大堆人在那求子求不到,因為鳥也不是你要就有的(大誤)現在還欠一隻綠鳥跟兩隻隱藏版的豬,剩下三隻可能要花比前七隻多一倍以上的精力跟資源才弄的到,所謂行百里路半九十,大概就是這種情況,我看我還是隨緣就好,人要知足阿!
圖片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