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辦公室風水不一樣,換新辦公室之後很多很普通的對話都變的很引人暇想……因為新辦公室很多系統方面的東西都需要重新設定,除了門禁、電話、電腦等等,連印表機都要重連重認證,否則印不出東西來,但新家百廢待舉,有時相關部門沒辦法一下照顧到幾百位同事的問題,所以很多時候是大家互相詢問,自立更生,以下就是是印表機而產生的對話

 HP.jpg  

E你可以印
T:對阿~
E:那你可不可以幫我弄一下,我印了半天都沒出來
T:好阿~我來設看看

 

一分鐘後
T:我設好了
E:那你印了嗎
T印啦
E:那我去看看出來了沒

 

又一分鐘後
E:還是沒出來
T:那大概就是不行
E到底會不會設阿你!

 

於是隔天大家找了負責該項業務的同事-Y來幫忙
E:小Y我不能印,你來幫我設一下
Y:好了~你印一下試看看
E:真的出來了

 

這時另一位同事也提出相同問題
P:小Y我也不能印,是要設哪裡

後來開會前,同事J當主席
J:資料我沒印,大家就口報

 

以上對話我保證都是在非常自然的狀態下產生,完全沒有想歪或心懷不軌,但後來想起來真的覺得實在太超過了一些,印表機都變硬婊雞了啦
(不知道梗在哪的請自己念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