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文本來一開始的靈感,一隻手就數完了,但因為大家好像頗好此道,真不知道是因為物以類聚所以我的朋友都喜歡這味,還是這類型的題材本來就容易引起共鳴,總之繼續寫下去好像是眾望所歸,那就繼續吧!不過因為有讀者反應,我文章的焦點為什麼越來越往跨下移動,所以還是稍微平衡一下,講求一下靈慾雙修,兼顧性靈。

  f_3203981_1.jpg

這篇文章要從一個很常見的新聞現象說起,大家會不會覺得,每隔一陣子,新聞就會出現類似性生活大哉問的報導,裡面包括美滿度、頻率、尺寸等等老調重談,不過有個老梗中的老梗,老是重覆出現,讓我不得不正視這件事的嚴重性,這個話題就是不夠潮只好「假高潮」。所謂月有陰晴圓缺,人有高潮低潮,去GOOGLE打關鍵字「假高潮」,可以得到一千多萬筆結果,但是打保險套只可以搜出不到三百萬筆,台灣生育率那麼低保險套都只有三百萬筆,顯見比起避孕,大家更在意女方是不是在床上演戲,可是就學理面上來講,是不是裝的很難判定,除非演技太差,否則必須要靠掃瞄腦部活動才有辦法確認究竟是不是演出來的(是的~是腦部,所這篇嚴格來說算是一個講求腦部活動的非肉體文),但每次老梗數據都告訴大家,很大一部分(好像是超過七成吧)的女性都是Drama Queen,雖然我猜所有的男性,應該都會覺得自己碰到的是那剩下不會裝的三成,但我們還是應該正視那多數的七成,究竟從何而來、為何而來。我用我薄弱的推理,整理出了女性真的不夠潮的三大類型,希望足以解釋為什麼女生這麼愛演。

 fa72b658999d566fc3befcbb88e36ad5.jpg

.很有禮貌型,說穿了不夠潮只好裝高潮也是一種國際禮儀,就像有時看到爛戲或是不對胃口的戲,雖然不喜歡但看到演員那麼認真,結束時還是給他拍拍手,同理,也不是所有的床上運動都有達到預期的效果,不過看到床伴那麼賣力的演出,不稍微裝一下好像很失禮,而且裝一下無傷大雅又能維護床伴的自尊心,所以說假高潮其實是最該被原諒的善意謊言,要是赤裸裸說出真相,萬一床伴見笑轉生氣,輕則不歡而散,重則人身安全會有危險,這結果誰都不樂見,有些事本來就不該端到台面上來講,為了做個好人偶爾撒點小謊,保持表面上的和諧,我們雖然已經過了小學時被要求日行一善的年紀,但像這種好習慣既然養成了繼續下去也沒什麼不好

 2105146783_c04b4deefd.jpg

.速戰速決草草了事型,其實每次我看到假高潮市調我都會覺得,表述的方式讓人家以為好像是因為男生自己到了就不管女伴,事實有時也不見得就是這樣,有的時候床伴好體貼,一聽還沒到馬上就奮力熬夜趕路,可是隔天還要上班這樣搞下去用想的就覺得好累,早上怎麼爬的起來,想來想去還是阿阿阿我到了,裝一下趕快結束最省時省力多睡眠,其實這個問題不知該歸內政部還是歸勞委會管,大家工作太累必須裝高潮嚴重影響性生活品質,沒有好的性生活哪裡來的下一代?君不見台灣的小孩很大一部分是天蠍、射手或摩羯座,就是因為年初放長假大家窩在家裡沒事就做那件事,多做多機會,就像抽獎一樣,投多了總會中,然後到了年底瓜熟蒂落生了一堆小孩。這樣看來責任制真的害人不淺,把工作無限擴張到影響到生活的其他部分,讓大家都沒空進行一些「情感交流」,我覺得政府應該推行「白天早點下班,晚上早點上班」生育政策,保證比想一大堆有的沒的標語有用

 T20110610-012.jpg

.奉公守法型,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就真的是男性的不對了,畢竟對很多男性來說,假高潮總比沒高潮好,而且炒飯還會像小孩子出遊一樣一直問Are we there yet(不管是哪種情況,通常答案都是Not yet),在男性這樣的心態底下,女性為了符合雄性社會期待,避免被貼上COLD FISH的標籤,逼不得已也只好虛應故事,搞到每次心裡明明很感慨,感觸多到都可以吟一首詩了……床前明月光,沒到也要裝。舉頭望情郎,低頭淚兩行(馬的~為何是到不了),心裡邊痛罵表面上還要擺出一副欲仙欲死樣子,怒氣要忍又要裝嗨這沒有很高的EQ真的做不到,社會賦予女生的任務真的頗艱難,女人真命苦。

 

不過有此一說,SHOPPING給女人帶來的快感更勝高潮,往好的地方想,至少還有點別的辦法可以彌補女人的這部分需求,聽說很多已婚女性敗家完都不敢讓另一半知道,除了怕亂花錢挨罵,可能也是怕欲求不滿被老公發現吧(大誤)。前一陣子上網逛以前在美國很喜歡的一間網路藥妝,結果發現網站大改版,多了一區Sexual Well-being,裡面除了Jumbo Size保險套跟衛生棉條,還包括了各種形狀會振動的產品、奇奇怪怪小道具,以及避免乾「尬」減少人與人之間「磨擦」的滑溜專區,看來美國人也已經發現SHOPPING快感勝高潮這件事,所以乾脆把兩件事合在一起,企圖增進兩性關係和諧,這麼潮不愧是世界第一強國!(有嗎?)

 Img_D9E9344ADD0B4f26A7564CEA542BB5901317172260_1.jpg  

文章的最後來自爆一下,講了這麼多,那我會不會裝高潮?以一個高潮來自業績的女人來說,我沒什麼裝的必要,(業績)到了就是到了,反正只要業績達到目標,我那一整天都會很嗨,開心寫在臉上可說是人逢喜事精神爽;要是那天業績疲軟,那我整天一臉看起來就是到不了的不滿。所以其實很多事成不成功不是靠單方面的努力,還是要靠天時地利人和一起來配,望羶男腥女共勉之,大家都可以順利的成為()潮男()潮女。

P.S. 以下幫大家找到很潮的重點整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有讀者建議我該辦個投票「請問你是否假裝高潮」,但我覺得實話太傷人,為了和諧還是不要吧!


260163_241643965861002_217022204989845_1007130_473320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