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系列首篇,看標題就知道,這篇會先大概講一下我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我對這系列文的自我要求就是,篇篇腥羶色,每每十八禁,所以聖人立入禁止請勿閱讀,要看就不要罵。(我個人很想知道,我多久會收到管理者的警告信,大家要來賭嗎?)

18.png  

教育是一種累積而漸進的過程,但有時因為某些人事時地物,會讓你在那一段時間進步神速,我想我會有今天的成就,在我的人生裡有是有一些重要的里程碑,把我汙染成現在這個樣子。其實我來自一個很假仙的環境,家母是一個很假掰的人,明明在同事之間每每有驚人之語,回到家卻要自己做個道地的嚴母,後來隨著我長大,她開始以身作則在家裡帶頭開葷,這點慢慢對我造成困擾,因為我媽覺得我是未婚小姐,要留一點端莊嫻熟的名聲給人家探聽,所以我話不能亂講玩笑不能亂開,面對這個問題,究竟是要收還是要放?怎麼拿捏感覺都有失準頭,還好在我求學的時間裡,碰上非常多貴人,引領著我走上西斯大道。

 

雖然國中健康教育課,就開始講述一些兩性問題,不過那時教的比較像是認識自己身體之類的常識,加上女生很多在那時開始每個月有大姨媽,男生晚上開始在內褲上畫地圖,這充其量只能算是生理教育,而不是性教育,念了那麼多東西除了解答一些關於自己身體變化上的問題,另一個功能就是在考試時可以選出正確答案,或是在身體構造填空題時可以拿滿分,我覺得我人生第一堂性教育課程,是高中的護理課。

 SB04.jpg

我的高中護理老師是個非常讓我激賞的女性,雖然她曾經被人本婊過,把她報導的像個變態教師(Fuck you 人本),但我一直到現在還是全力支持她的做法。她是個長腿正妹,身材長相活脫脫就是北一女的馬世莉,上課特愛穿短裙搭高跟鞋,我覺得她是個關心自己就先關心下體的力行者,台灣壓抑式的教育常讓人覺得跟性或身體有關就是很骯髒的事,但她獨排眾議要大家學習乳房自我檢查跟陰道觀察,這些事在那個年紀做起來很羞,但現在來看卻是一件「那時沒學,以後就會後悔的事」,她也是個真正用健康的角度看待性教育這件事的人,她覺得陰莖就是陰莖學名有什麼好不能說的,要講不講的用些代名詞反而讓人產生遐想,所以她講課從來不講什麼那裡這個或是香蕉小黃瓜。除了很努力教學、Open探討,老師畢生的志願是希望自己去男校開性教育課程,她覺得男性只靠看A片來長知識是不夠的,沒有一些健康的認知會對整體兩性關係造成不良的影響。不過以她的條件去男校開課,男生們應該會暴動,夜夜想著她自強運動,因為她每次坐著講課,踏著高跟鞋翹著的雙腳只要換邊交叉,老是讓我想到第六感追緝令的沙朗史東

 20080918193008.jpg

如果護理老師幫我打了學識上的基礎,那麼台大電機和西斯板就是幫我把他發揚光大。我記得我大一時沒現在這麼會亂講話的,一切在我變身電機系政治組和開始接觸西斯板之後,就完全走樣了,這個說法除了我自己深信不疑之外,我媽一定也覺得相當中聽,畢竟我媽可是「我孩子很乖,一定是交到壞朋友」的奉行者。當年正是西斯板快速成長的時代,每天看人家發的文,不管是唬爛也好吹噓也罷,都讓人耳目一新。從那時我開始覺得,原來用那檔事來開玩笑,只要拿捏得當還真有點意思,而大三開始跟電機系鬼混後,他們發的文也是走有梗路線,常常看除了保持心情愉快還可以增廣見聞,在那之前我的人生像張白紙,在那以後我非常確定,我是一張……宣紙,只要滴點墨就暈的到處都是

 b3rd_00.jpg

而開始工作之後,我以為我的西斯指數會下降不少,上班還老是想些沒有營養的東西怎麼可以,況且我又進了全世界排名第一的市調公司工作,我以為他們會很正經,結果事實證明我真的很不會看人,那間公司是我待過最奔放的公司了,員工聚會脫衣舞孃跟Man Power肌肉男都找過,尾牙時我還cosplay四套亂七八糟的服裝(這個改天心血來潮再來寫)大家的言論像呼啦圈一樣拼命繞著腰部以下打轉,總之是一間很超過的公司;而我當年的直屬主管就是箇中翹楚,是女王中的女王,除了身材很好有兩粒,很敢穿衣服還會帶我一起去買網襪,她的個性也十分兩力(華麗又阿莎力),她生日我們送過她水鑽皮鞭,也只有她才配的上這種禮物,除了工作上的各種問題,還可以跟她一起分享巧克男孩(啊~~嘶),她真是我碰過最最最好的主管了,我本來想用工作來幫我的西斯人生踩個煞車,結果根本是完全踩錯,踩到油門了我,自此我的西斯人生確定完全失控,每天嘴巴說的耳朵聽的都跟下體脫不了關係,我可能本來也有機會當一輩子純情女性,但環境所逼,毀了我變成一個好人的機會,於是……我就變成了現在這樣的我了。

 N网袜无包装 侧花.jpg  

P.S.1 這篇總算寫完了,鋪梗鋪這麼多我自己都覺得很煩,不過不把這篇寫完好像沒辦法進入主題,真是委屈大家了……保險套跟其他文隨後奉上

 

P.S.2 雖然高中的老師可能不會看到這篇,但我還是要說,老師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