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早被很大的雨聲吵醒,發現天花板有一塊是會透光進來的,打從心裡覺得這設計真的很不錯,早起出門雖然可以多玩一些點,又累摩鐵的床又很舒服就想說再睡一下,而且醒來還可以叫人把早餐送到樓下來,隱密性真的很好又很方便,還可以在床上吃早餐,相當適合我跟小靜這種懶鬼,吃完後我們相當負責的測試了床的舒適度跟耐震度,看看我們活潑的跳跳照就知道,摩鐵的床不但大又好睡,而且還非常耐震抗壓,都禁的起跳跳了應該是做什麼活動都沒有問題,誠心推薦給大家!

 圖片2.jpg

離開了之後我們直奔台南,一到肚子也餓了,立馬跑去度小月吃東西,度小月名字裡有小果然東西都很小,什麼都小小一份,一碗麵才一口,還好有點其他小菜,不然光吃麵填肚子一定超空虛的。吃完想起今天是星巴客好友日,雖然美國也喝的到星巴克,但到美國就沒辦法跟我一起分享了,而且天氣又那麼熱,還是先買點涼的再衝下一個景點。正好星巴克就在赤崁樓旁邊,兩者配起來就是古典和現代的完美結合,喝完暖身馬上就可以開始翻滾跑跳,趁現在還有人可以一起跳,趕快多拍一點,不然以後只剩自己多孤單阿!而且這次我還帶上了阿趴贊助的O牌單眼機,兩個人可以不停的玩互拍,用慣了潘仔送你的,偶爾用用別家的,看看功能跟色調,看來這次不只體驗到摩鐵,還體驗到不同的自拍,但保證內容絕對沒有兒童不宜的部分,這點請大家不要懷疑。

 圖片1.jpg

離開赤崁樓,本來想去隔壁的武廟,除了讓我們這兩個武曲星跟武神打個招呼,也想去吃有名的武廟肉圓,結果又是一個打完收工賣完收攤,奇怪中南部為什麼都只賺午場,跟台北賺午夜場真的很不一樣;接著去來台南一定要去的孔廟,畢竟小靜要出國讀書,請孔老夫子保佑她考試都考一百分也是很重要的,也希望她可以用她強大的熱情,讓她的洋人同學都能了解台灣是一個多猛多讚的地方,結果去了孔廟,發現門口有棵大樹正在療傷,看了看英文解說,寫著這是一棵BANYAN,我們馬上就覺得「哇塞~孔廟前的白楊樹」,整個聽起來很威阿,但心裡覺得哪裡怪怪的,我隱約記得這個字似乎不是白楊,看到中文覺得整個囧掉,那根本就是棵榕樹,我不是留美回來嗎?小靜不是要出國念書嗎?為什麼還會搞這種糗事阿!真是太跌股了。

圖片3.jpg 

接著又去了億載金城,天氣陰陰的所以也做好了看不到夕陽的打算,不過小靜倒是非常興奮,她以前大學時別名陳大炮,這邊有好多她的同類,大大小小都有,手足相見真是太開心了,讓我不停想起很多很多她以前在球場上的威猛事,我想我會這麼喜歡她,除了她真的是個很真性情的人之外,我們之間有好多共同的回憶,想起時心裡都會暖暖的,嘴角都會上揚,這大概就是真朋友吧!後來去了鄰近的四草大橋看海,沒有夕陽風又很大的海邊,我看到了海的咆哮,不管是什麼顏色什麼心情的海洋,都讓我異常的迷戀,小靜要去的地方四周沒有海洋,但我希望她可以到處旅行,不要去了兩年都困在那個小地方。回程的路上經過了有名的蝦捲跟布丁,反正南部路邊臨停自然的跟什麼一樣,當然要趕快去享用,但我心裡還是浮現了那種「幹!為什麼我對蝦過敏」的怨嘆。

 圖片4.jpg

後來買好吃的東西就順利入住台南摩鐵,不過因為訂的時間太晚,沒辦法訂到最想要的那間,進去一看跟嘉義的比果然就落漆了點,空間比較小床跟裝潢也沒那麼優質,殊不知情色指數比昨天住的那間要爆表多了,事情是這樣的:進房後當然我們忙著吃東西(一般情侶忙什麼我們就不知道了),是說吃東西不配電視好像很無聊,於是就開了電視轉來轉去,我心裡知道摩鐵的電視可能有一些比較超過的節目,所以我轉的很小心,只敢轉自己熟悉那60幾台的電影,結果轉來轉去找不到喜歡的,就改投向20幾台的知性節目,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從動物星球往下轉,我本來期待看到旅遊生活頻道,想說可以看個瘋台灣,結果看到卻是旅遊性生活頻道的瘋日本,而且我很肯定這是一個美食節目,只不過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突然看到電視大特寫,長的不正的女優在吃某個人體器官,心裡是會受到創傷的,我跟小靜在吃鹹酥雞,電視裡的人也在吃雞,不用對影就成三人,女優吃的津津有味但我和小靜食不下嚥,這麼尷尬我還是趕快轉台,往下再轉一台沒見到國家地理頻道,只見國家生理頻道,雖然探索頻道Discovery還在,只是都在探索我們不是很想知道的部分,我想我們還是專心吃東西就好,不要看一些會害我們吃不下的節目。

圖片7.jpg   

吃完發現床頭有個謎樣的盒子,上面寫著敬請享用之類的話語,想說打開了不起就是用來保險兼避孕的塑膠,結果一打開就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把摩鐵想的太簡單,裡面除了涼感跟熱感的潤滑劑,還有各種助性的產品,覺得自己彷彿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就這樣跑了出來,搞的我跟小靜世界大亂,尖叫連連,小靜伸手拿起一個看似水母狀的東透明小物,定睛一看整個大驚,這個管狀物表面佈滿了凸起物,這摩鐵還玩真大,想到就有點不舒服,不過只能自我安慰說,這個東西如果套在手上,可以用來按摩頭皮(當場我們兩個頭皮的確有發麻),既然是潘朵啦的盒子我想還是趕快關上,這樣才能把希望留在裡面。唯一比較實用的是淋浴間有蒸氣,開蒸氣熱的要命洗冷水澡真的過癮,感覺毛孔都打開了,有種全身去給人家做臉的感覺,夏天到了這樣看看皮膚會不會比較幼嫩一些。

 圖片5.jpg

雖然台南這間沒有嘉義的好,整個CP值也相對弱,我們隔天又是一個睡到快中午,跟我們之前精實的路線都不一樣,看來摩鐵真的是個會讓人墮落的地方,真的是不可不慎。退房後按照旅遊建議跑去吃旗哥牛肉湯,遠遠就看到一堆車停在門口,聞到很重牛的味道,早餐已經在床上吃過,不過牛肉湯的味道跟炒牛肉的味道還是非常誘人,本來想拍個照結果香到一上桌就掃進肚子裡安全的存放,只有在離開時才在停車場拍了一張,想想這樣對大家也好,免得老是被嫌說網誌放讓人肚子餓的圖片。吃飽上路往回開,中間經過華山順便去喝個咖啡,為了怕太晚回台北會塞車,沒有辦法逗留太久,結果後來整路還算順利沒有大塞,在時間內回到台北,這次出遊任務還算得上是圓滿達成,但是因為這陣子生活頗忙亂,行程搞的有點零落,不夠豐富倉皇成行的感覺,不過還好整個摩鐵初體驗旅程讓人開心難忘。小靜!等你明年回來我們一起去台中看看摩鐵的發源地吧~

 圖片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