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篇比較腥羶,會出現成人的話題,慎入!

因為太過想念黑妞了,所以最近常常對別的狗產生移情作用,而最大的移情對象大概就屬同樣有米格魯血統的Money了(之前寫過我跟他的見面歡,有興趣可以複習一下)出乎我意料的,即使天氣這麼冷,這隻懶惰的米格魯這次對我出奇的熱情,看到我來就猛搖尾巴還一直討拍拍,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剛吃完鼎王,身上都是那很葷的味道,說不定他不停想著:哪來這個好香的妹!(猛聞~~)

一開始我都不疑有他跟他開心的玩著,抓肚子、餵零食、搔耳朵,既然玩的這麼盡興,那當然要拍點人狗相見歡的照片,於是我把他抱到我的大腿上,開心的擺起Pose準備照相,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時Money顯得非常分心,跟平時會乖乖給人拍照的他不太一樣。就在終於拍到一張沒有晃動的照片的時候,我突然聞到一種很腥的怪味,低頭一看……

圖片4.jpg  
事發時的照片
Money:Oh~No!漏了

不知道是太冷所以Money絞冷筍不小心抖出來,還是他對我身上的鼎王味再也忍未條,總之我看到他某個私密的器官上有水珠,而我的牛仔褲上有謎樣的液體(噁~),此時我腦中閃過一大堆AM電台的賣藥廣告,什麼腎阿什麼無力阿什麼鎖不緊阿之類的。啊啊啊啊~~我大聲驚呼,雖然看過很多大場面,被狗性騷擾還是第一次阿!奇怪這隻狗不是只剩一個蛋嗎(Money有隱睪症)?怎麼還可以搞成這樣,該不會是我的致命吸引力連對狗都有用吧!我當下很想罵幹或是FUCK,但想想覺得不對,要是我罵幹,Money聽到就給我一個「在幹了~別催」的表情,我大概會更想死。

untitled4.bmp  
Money:在幹了~別催

發生這種意外,Money的主人當然馬上出面處理,一手遞給我衛生紙一手趕快把Money抱到旁邊去善後,然後一邊喃喃自語:唉唷~那A低流湯啦(台語)!這真讓我欲哭無淚,要是這件事沒有發生在我身上,聽到這句早就笑倒在地上了,還會叫Money的主人快去聽AM電台訂購鎖精藥品,給狗吃好,給人吃更好。但事情演變成這樣,我只能安慰自己,還好我沒有穿那條好不容易又擠下去的柴油褲,不然我的怒火應該會讓我徒手玩扭蛋,把Money僅剩的那一顆蛋給扭下來。

untitled5.bmp  
強烈推薦給Money

我想這應該是我背著黑妞,跟別的米格魯相好的報應吧!只是這個代價未免也太慘烈了,柯林頓偷吃,得到一件有謎樣水痕的藍色洋裝;我背著黑妞劈腿,得到一件有謎樣水滴的藍色牛仔褲,這個永生難忘的經驗告訴我們,談感情切莫三心兩意!千萬要專一阿。 

untitled6.bmp  
黑妞:知到錯就好,下次不要再犯啦 

P.S.1 有機的東西很好,但有機機的東西就不好了!雖然我還是想養狗,但我的心靈受到嚴重的創傷,我想以後我應該只能接受母狗了。

P.S.2 事後狗主人買了一套新衣服要送黑妞,再次證明這是我對不起黑妞的報應,否則為什麼被處罰的是我,得到新衣服的是她呢?妞妞我對不起妳,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untitled7.bmp  
黑妞的新衣;我慘痛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