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常可以找到一些關於12星座的解析,某一篇在講12星座最令人受不了卻又不得不忍耐的缺點,射手座最大的缺點就是口沒遮攔,而牡羊最讓人OOXX的是刻薄嘴賤看來這兩大星座的結合註定就是為了造口業而生,而我與我家良人,也從來沒有讓身邊的人失望。其實之前我打的如意算盤本來是,萬一我亂講話下地獄被拔舌頭,因為良人講話偶爾大舌頭,他又那麼愛我,叫他分我一點就可以解決問題,說不定分一分兩個人都剛剛好,大舌頭的問題也可以迎刃而解(喜吱吱),一兼兩顧豈不是很好!所以我完全沒有因為變身人妻就有所收斂,反而是越來越肆無忌憚,誰知道良人婚後原形畢露,自己也是個口業王,毒舌就算了還講的很大聲,要是真的有地獄,我看他自身難保,於是我倆夫妻同心,其「舌」斷金,口業路上同行當然無往不利,特開一個專區紀錄我與良人間的瘋言瘋語,先從幾個短篇開始。要是以後閻羅王要用這個當證據拔我舌頭,沒關係!我有鎖右鍵!

C6C7C0E5  

整體的搭配

良:你看我今天綠上衣配綠褲、綠鞋,只差一頂綠色帽子就全身都綠了ㄟ!
托:你是在暗示叫我送一頂給你戴戴嗎?
良:也不是一定要全身都綠啦!
托:…………
(這傢伙改口改的還真快)

Image-of-the-Week 

前輩的忠告

侯文詠以前在書裡寫到,為了解決等待老婆的痛苦,於是他約會一定要帶本書,邊讀邊等就不覺得時間很久,隨著時代變遷,這個解決方法也與時俱進…

良:你下班啦(邊講邊低頭玩手機)
托:其實你偶爾等我下班也還好阿,我又沒讓你等很久,
XXX常等他女友,一等就超過半小時ㄟ
良:那等的時候他都在哪裡?在幹嘛?
(玩到一個段落開始準備收手機)
托:阿就在摩托車上等或是去逛逛便利商店阿
良:那我建議他趕快去辦一支
Smart Phone,不然我怕他常這樣會非常痛苦!
托:所以你的意思是讓你再等久一點也可以囉?
良:拜託~有手機玩,等一個小時都沒關係!

托:…………

b494p3616

天后的男友也都是降殺時間等她的

今日我最省

某次我們與我的死黨出遊,三個人一起住民宿,洗澡前朋友先發難,虧我們兩個

友:Save Water, Shower Together,你們兩個要不要一起洗澡?降可以省水愛地球!
良:那要不要乾脆你也一起來,要愛地球就愛個徹底,三個一起洗不是最省!
友:…………
托:
(笑到倒地)

images 

誰答腔我就罵誰

良人很愛在路上看女生,再發表他的評論,有次我們出去吃飯,週末夜辣妹也都出門,夏天來了,低胸、短裙、爆乳、露背隨處可見

良:寶~你覺得隔壁桌那個妹是假奶嗎?(超大聲,然後隔壁的妹臉色瞬間垮下來)
托:噓~你小聲一點好不好,人家會聽到(氣音)
良:不會啦!這裡這麼吵她聽不見啦!
(再度超大聲,隔壁的妹臉色更難看了)
托:你這麼大聲萬一她聽到怎麼辦!
良:她又不知道我在講她,她生氣是她自己對號入座
托比與隔壁的妹:…………

2918540287_9a31c76057 

真愛

托:寶~你看壹週刊最近報的這個李珍妮好強大,四個有錢人都為她神魂顛倒ㄟ
良:那她跟宣明智一定不是為了錢,是真愛!
托:屁啦!哪有這種事?
良:她可是為了宣明智,拒絕了三個有錢的男人!
托:我沒有為了你拒絕有錢男人,你也不是特別有錢,所以我們這就不叫真愛囉?
良:唉~這樣說來我們之間沒有真愛,只有性愛阿!

托:...............(白眼)

milionarioi29kb1 

這一定不是因為他有錢而是真愛阿!

隨著我倆結婚的時間增加,這類對話應該只會越來越多!在此先向那些無端遭受我倆言語攻擊的人說聲抱歉,我們心地不壞只是嘴巴壞,有得罪的地方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涼話 良人 口業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