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氏物語測驗說,他是一個容易囧掉的男人,雖然降說好像很傷人,但的確有那麼一點,平時的他一點也不囧,就是個認真貼心的男人,但只要想耍帥求表現的時候,特別是在關鍵時刻,他就會發生一些很囧的情況然後整個弱掉,聽說他從小就這樣,跳遠想好好表現,結果搞到臉著地吃土,像是對他的詛咒一樣,已經到了屢試不爽的程度,讓我相信這就是他的本命。而我,雖然說不上酷炫,但好歹是個特立獨行的帥妹,聽說這種反差很大的組合最受大家歡迎,特別寫成一篇來試一下水溫。

 1300230525  

正式約會後的第一次見面,是某天的晚餐之後,他騎車來帶我,他戴著安全帽我一時沒有發現,一直到抵達目的地才看到剪了短短的頭髮,很有清新的感覺,因為我已經吃飽了,所以我們晃晃寧夏夜市買買飲料,就去夜晚的大稻埕碼頭散步,轉暖的天氣晚風吹來很涼爽,搭配夜景理論上應該是氣氛滿點,直到我低頭一看,哇塞真的好大!這句話如果用來形容別的地方,男性自尊瞬間爆表,但真相總是很傷人,他的肚子大的有點超過,他明明四肢就很OK看起來也算是個瘦子,但以身材比例而言算的上是我看過小腹最大的男人,我雖然不喜歡帥哥也沒限定要猛男,但身材這麼軟爛讓我不禁挑剔了起來,我知道光嫌棄對事情沒有幫助,於是我決定給他一點誘因,告訴他「你如果把小腹練掉,以後你騎車帶我時我就抱你」,沒想到這位囧男孩不知道是太高興還是怎樣,竟然脫口而出「我一定會努力把身上軟軟的地方都變硬」,是我平常講話太鹹濕嗎?我當下整個想歪有點難答腔;後來類似的事又再度上演,某次大家聊天聊到當兵的事,我問他會不會用步槍,他說不會結果被我嗆到翻,他急著想解釋結果很大聲的給我爆出一句「我手槍打超好的」,雖然他的手槍指的是當初當憲兵時的配槍,但整句話就是不OK很想細問怎樣叫打超好,打手槍打20分鐘嗎?我想這個把柄應該會一直被我用來嘲笑他吧!

 2333894063_df723aff61

他特愛問我一些問題,但每次我的答案都讓他整個囧掉,某次他問「如果失火而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你會帶什麼東西走」,叫我想都不要想直接回答,我想都不想就告訴他我要帶條濕毛巾,用來摀住口鼻避免嗆傷燒傷,接著還一連串回答出完整火災避難SOP,像是頭放低靠地走可以吸到殘留的氧氣之類的(十二年國教的遺毒,我小時候社會都考滿分呢),他聽了很哀怨的回我說,我想都不想就會帶你走阿!看他一臉落寞害我只好反過來安慰他,告訴他他帶我走,我帶濕毛巾走,所以我們兩個應該都可以順利脫困……。又有一次他問我「你覺得我帥嗎」,對不起我這個人講話就是這麼直,只能很誠實的告訴他我真正的想法,他不死心又問「絲毫不覺得帥、一點都不覺得帥嗎」,我只好一五一十的說:你不是個醜男,但真的不是個帥哥,為什麼要叫我違背自己的想法呢。結果他就給我打出苦情牌「如果你說我帥,我會有自信一點,因為我覺得你是個正妹,漂亮的女生好像就該配帥哥」,靠夭我最怕這招了,他都這麼苦苦哀求了,帥氣的我能不高抬貴手嗎?所以最後他得到的答案是「如果世界上人只分帥跟不帥兩種,那你可以分在帥的那邊」。

 FIRE  

再舉個例子來證明他有囧的天份,這位囧男孩算大隻的了,光身高就高我20公分以上,但卻非常喜歡撒嬌跟用疊字。是的!我對疊字非常的受不了,之前還寫過文章幹譙,但不知道是不是因此就慘遭報應,總之我很常收到來自囧男孩的疊字攻勢,像是「你今天好棒棒~有乖乖」或是「你穿的小襪襪好可愛」,光聽到我的白眼就轉到可以去拍翻滾吧阿信,有時還會魯我要配合使用疊字跟他對答,但我除了幹幹之外,狗嘴裡真的吐不出象牙,只能說報應不爽,每次被報應到都很不爽。

A18_01_a

其他事件還包括,某次他說要送我一個髮夾,送之前還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他覺得那個髮夾大的很誇張,怕我會不喜歡之類的,結果拿到手之後發現那髮夾其實很小,連我頭髮的一半都夾不住,從大的誇張變成小到不能用,不知道是他又囧掉還是男性女性天生對Size的認知存在著巨大鴻溝,男人覺得大有時並不一定真的大;還有某次他心血來潮想穿帥帥的跟我出門,結果熱天給我穿了一件黑色長袖襯衫,我才在想說穿成這樣不知道會不會中暑,他還很得意的跟我說這件衣服雖然是長袖但卻很薄透,我定睛一看才發現那根本就是件薄紗,不看還好,一看就發現他露點,大男人穿衣服搞鏤空是哪一招?整個人超級不舒服,一般來說黑色薄紗、露點這些關鍵字組合起來,腦海裡出現的絕對不會是我看到的這種畫面,嚇的我要去收驚還擔心自己長針眼。

 C

當然,會發生這些囧事有事好像跟我也脫不了關係,某次他義正詞嚴的跟我抱怨在捷運上看到一對高中情侶,很沒規矩的在那喇舌,他覺得這樣實在相當的不可取,我這個人特愛挖洞給別人跳,於是就反問他,那如果有一天我找你去捷運上喇舌,你要不要跟我去?結果他見獵心喜立馬問我什麼時候要去,一見他中招我就落井下石,「不是覺得不可取、覺得這樣很不好」,逼的他默默的說「我可以喇完再接受自我良心的譴責」,但想也知道,這些都只是說說而已,畢竟我帥氣又善良,實在不忍見到他內心天人交戰,當下決定讓他繼續理直氣壯的嫌棄別人吧!他送我一個貓咪鑰匙圈,眼睛很大還頗有神,我自我感覺良好的邊把玩邊對他說「長的好像我喔」,結果他還在傻笑我已經把貓的頭反轉,搞成大法師了,而且還試著看能不能把貓的頭拔下來,寫到這裡……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有點怪怪的。

 CAT

總之在這麼多事之後,他也慢慢接受自己囧掉的這個事實。「反正人家是種馬,我是囧馬」,我想我會繼續特立獨行的帥下去,他也會發揮他的專長繼續囧下去,那我們究竟會怎樣繼續下去呢?這答案我也想知道,就邊走邊看吧!

1725140_93314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帥妹 戀愛 囧男孩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