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0篇,虎年就寫到這吧!下一篇就是兔年的首波了。 

幾天前得知小尼的前同事們要一起去宜蘭玩,雖然我上個月才剛去過,看了一下卡司,實在是太好的的陣容,內容物有:橫掃中港台直男界最後一個單身型男安迪哥伴遊;身家事業遍佈中美台的李董甜心哥為大家開車;麗質天生就算以後四十歲一樣可以痛電年輕妹妹的卡妮總務;不斷尋找事業新藍海兼即將入主美河市第一棟與帝寶的陳董小禎;穿兩件褲子腿還是很直很誘人的日系正妹阿喜代……好咖太多都打不完,這種機會就像PCHOME標錯價一樣,可遇不可求,沒跟到會搥心肝虧太大,身為時間特多的頭號閒人,撿這種好機會就要不落人後。

 

圖片1.jpg  
這麼好的陣容不跟可惜 

說實話行前我還真的不知道這次到底會去啥地方,標錯價買的東西誰在看細節的,買到就是賺到,不過這種卡司出遊,去哪裡本來就不會是重點,重點是集思廣益後的Input與Output。所謂Input,宜蘭美食多,難得大家都在,總共有十一個胃,而且裡面還有幾個胃是3XL,我就不相信美食會裝不下。所謂的Output,就是大家吃飽喝足後,喧譁打鬧後流下的美好回憶和垃圾話。雖然感覺好像不是很健康的一個旅行,不過人生自古誰無屎,辛苦喇賽了一年後大家總需要一些出口,難得聚聚,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圖片2.jpg  
屋頂上真的好冷,圖上的大家曾經在同一間公司工作
但不到三年現在只剩兩個還在……
只能說小尼的同事感情很好,但工作環境很差XDDD 

不過因為我第一天已經有事,不能從頭參加到尾,真是痛心疾首,就像買了全身SPA但只有按到腿,頸肩就這樣給他漏掉了實在好殘念。我星期天早上坐車去羅東跟他們會合,大家再一起開車北上到頭城(是說我為什麼不直接坐到礁溪那一帶就好),因為大家都剛吃完早餐,不方便直接開始暴食,所以決定去烏石港山上的伯朗咖啡,看風景兼喝咖啡聊天,但是這種天氣實在不是很想看風景,所以就直接進行講垃圾話這個部分,我明明才錯過一天,就已經錯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爽(ㄙㄨㄥ\)行者的拍攝現場,還有低消每人買一隻的鹹水雞攤,不過大家也沒讓我失望,不停的創造新的爆點,只能說氣溫不到10度,但大家的嗨度應該有破100。以下圖片有雷…… 

航空版送行者電影截圖

喝完咖啡做做樣子拍完照片,馬上就直奔甕窯雞,其實我從聽到有這個行程就開始期待了,畢竟我講這麼多垃圾話,不補充一點能量真的無以為繼阿!不過甕窯雞真的好貴,一隻要600塊是怎樣?昨天路邊攤鹹水雞幫你切好處理好一隻也才賣260阿,窯子裡出來的雞都不照市價賣就是了!不過真的是好吃,重油重鹹重味精,吃了包你免死會短命,但大家照樣吃的不亦樂乎,吃完兩隻又加點一隻,我想這一路上大家吃的食物很多都不太健康,甚至很多根本就是垃圾食物,吃那麼多垃圾食物也難怪大家一路上猛說垃圾話,Input啥就Output啥,跟吃屎拉屎的道理是一樣的。 

圖片4.jpg  
上聯:吃很油不太健康
下聯:沒在怕全部吃光

天氣這麼冷,大家吃完本來想去礁溪泡腳,活絡一下筋骨,也為兩天的不健康旅行增添一點養生的氣息,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這次我不是碰到沒開,是有名的阿宗芋冰城難得門可羅雀,以往到宜蘭,這間店都是大排長龍,冰還沒吃到口排隊就先排到死,碰到免等免排隊是一定要把握良機,就像股票要逢低買進一樣,我覺得上帝真的很喜歡惡搞我,之前出去玩天氣大好結果店都沒開,現在天氣這麼冷才讓我有機會吃冰,不過對於食物我一直都是抱持著I come, I see, I conquer的態度,我來我見我吃,沒道理在這關破例,吃!!

圖片5.jpg  
好吃但實在好冷

吃完跑去大溪國小(說好的礁溪泡腳呢),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阿,在海邊的國小,上課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要是我讀這間小學,大概常常會翹課去看海,唯一的缺點就是海風真他媽的大,冷到爆。所以拍完照就趕快閃了。不過回程的路上雪隧車居然很少,本來以為會塞到六七點才到台北,不知道是太冷大家都不想出門,還是已經提前開始過年,不到一小時就回到市政府。親愛的小尼校友們,很開心可以跟大家認識,雖然大家早就各分東西,不過以後還是要繼續一起玩樂下去喔。

圖片3.jpg  
操冷的大溪國小(忘了問陳董大溪在哪裡)

P.S.1 可能再過幾年龜山島會被移到桃園或基隆「縣」,並且蓋滿回教式建築民宿,成為亞洲新杜拜。入住每人還附送一隻市價260塊的迎賓鹹水雞。

P.S.2 發現宜蘭新商機—三星蔥蛋餅,之後沒錢可能考慮去賣這個,還要去高雄開分店。

P.S.3 紹真創造的餐廳星等評鑑新方法:
加價送飲料★;免費送飲料★★;免費送碳酸飲料★★★;免費送碳酸飲料還可續杯★★★★;免費送碳酸飲料可續杯再送冰淇淋★★★★★

虎年安可再附贈,安迪哥和我親自為大家示範「如何第一次照跳跳照就上手」

圖片7.jpg  
虎年最後一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