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小的時候,上賓館(Motel)或是開房間這種字眼,是帶有嚴重負面批判的意味,任何人跟這種字扯上邊,都會被扣上行為淫亂、放蕩與不檢點的帽子。隨著社會的開放與演進,Motel的功能還有造型不斷的在改變,曾幾何時,沒上過Motel好像變成是非常遜的一件事。 

事情好像是從2006年開始的,原本我以為Motel就是讓人做些OOXX見不得人事的地方,但司法院前副院長城仲模告訴我們,外面的廁所很不乾淨,要是出門在外碰到Natural Call,Motel真是個好‧方‧便‧的場所,開房間上廁所合情又合理,解放完可以徹底清潔真衛生,看來尿急屎急性急這些人生三急,上Motel都能解決,真是太親民了

後來立委王世堅也以身做則告訴我們,上Motel是為了談公事,現在社會這麼亂,狗仔滿街都是,到處隔牆有耳,而Motel燈光美氣氛佳私密性高,如果是要談重要的公事或是爆料什麼的,上Motel去談絕對錯不了!雖然後來事情好像不只是談公事或選民服務那麼簡單,不過我還記得他老婆那時開記者會,整個人的驚訝表情彷彿在說:我老公長的像鬼娃恰吉,為什麼會有人要跟他搞婚外情。

恰吉也是有新娘的阿!

後來藝人田麗的老公,也被人拍到帶妹去Motel,一去還去了四小時,說什麼是去吃海鮮(鮑魚?海蔘?),吃個海鮮為什麼需要隱密的空間我也不懂,還是有錢人偷吃保育類動物怕被人抓包,所以公共場所不能吃,一定要關起門來才可以?不過有錢人的行為本來就不是我們一般死老百姓可以理解的,可能在他們的社交語言裡,上Motel請吃飯就跟我們去吃路邊攤感覺差不多!

珍貴的海鮮,要開房間才有資格吃

後來陸續有抓到藝人上Motel打電動,去Motel看書等等,看來Motel的功能真的很多元阿,像自家客廳一樣動靜皆宜。之後吳育昇被抓到上Motel,他說事情就是大家想的那樣,他根本沒說清楚阿,之前抓過N對去Motel,講出了N種理由,上廁所、辦公、吃飯看書打電動,根本沒有一個共識,那他到底是指哪樣勒?可是大家都沒有再繼續追問細節,是說大家心裡各有各的答案所以就這樣給他混過去了! 

前一陣子補教人生的正妹蔡郁璇,被抓到跟人家上Motel,理由是去吃鹹酥雞,不知道她是不是一口氣點了一千塊,所以才要吃兩小時,還是像她這等正妹吃鹹酥雞都要用刀叉,所以在外面吃起來不方便,非得要開個房間不可?

不過相較於她前夫開房間喇舌,我真的覺得吃鹹酥雞這理由好爛,既然被抓到跟前夫的叛將開房間,要是真想來個大老婆的復仇,就直接說開房間是要商討投資補習班事宜,因為乾領前夫膳養費也不是辦法,畢竟自己也曾是補習班老闆娘,所以想把這錢拿來投資,不過因為在家裡高國華可能會回來不好談,所以才去Motel細談,更狠還可以加油添醋說什麼高的錢都給陳子璇了,也不知道自己能吃多久,還是趕快振作之類這種挑撥離間的話,再裝裝可憐掉個幾滴眼淚。這樣講一講面子上就先贏一半,還可以順便婊高國華跟陳子璇,而且大家也不會追究開房間的事了,一舉數得這樣不是很好嗎?吃什麼鹹酥雞呢!

感謝補教人生~讓我多了解一種Motel用途

話說我長到這麼大還沒有進過Motel,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遜咖。不如這樣吧,我30歲生日去Motel開個趴好了,然後邀請函的文宣就是YOU GO? I GO? WEGO!這樣看來我要努力找工作,降到時才存的到錢,可以風光的帶大家一起上Motel開房間。

30歲生日趴預定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el 摩鐵 偷吃 婚外情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