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多網路寫手,有點名氣之後都會開始有廣告邀約,我一點都不紅,也沒有名氣,但仍然自我感覺良好的決定要開始寫工商服務,不過我可以保證這個部份絕對沒有利益衝突,降才可以維持我一貫口沒遮攔的文風。今天要推銷的是與我熟識超過十年的好友羅阿甘先生,目前單身,誠徵女友。文首就先附上一張真相,大家有興趣的再繼續往下看。(我承認為了點閱率,這照片我有事先挑過,文末會再附上一張本人的生活照,大家可以兩相對照)

164562_1259618708548_1772081647_468072_31601_n.jpg  
難得一見的帥氣側臉  可以稱他為羅右臉

看文前大家一定會想先問,如果他真的這麼值得我大力推銷,怎麼沒有考慮過自用?問這種問題的人想必沒有看過慾望城市,裡面就有一集是姐妹淘們把自己身邊的雞肋男拿出來交換,看能不能成就彼此良緣的故事(但最後有沒有work out就看緣份了啦),畢竟自己身邊有些不合用的東西,說不定拿出來會是別人生命中的驚喜(驚嚇?),而且他最近做測驗說可能會單身一輩子,連公司都用沒有女友這個理由叫他在戀人約會放閃的節日加班這樣實在太慘烈了,所以我本著回收再利用,喔不~~是交換禮物的心態,誠摯的把他介紹給大家。

阿甘哥是我大學時的學伴,是個大家口中的好好先生,從大一抽學伴就以有妹別人把,有龍自己檔這種義氣而一炮而紅(所以我算是恐龍就是了),算算我也認識他超過十年,才有資格來幫他寫介紹跟掛保證。一般人說挑名牌要三宅一生,我家裡說挑老公要三才一生,就是說男人起碼要有三種才中的一種,才值得你跟他過一輩子,分別是錢財、奴才跟人才。白話的意思就是,要嘛這個男人要有錢,夠你吃一世;再不然就是要有才華,博得你的欣賞跟青睞,要是前兩者都沒有,好歹對你百依百順,像個奴才把你照顧的無微不至。而阿甘就是萬中選一,百年難得一見三才兼備的男人。

先說錢財,他雖然沒有家財萬貫,但是有份在中油穩當當的鐵飯碗,跟著他吃油飯,保證你一輩子吃穿不窮。女性朋友應該都有每年百貨公司週年慶後,收到大筆信用帳單這種心痛的經驗!免煩惱,畢竟中油最讓人流口水的就是那豐厚的年終,想到了這點就讓人實在好放心,只要你跟了阿甘哥哥,每年再也不用擔心年底失心瘋後卡費的逆襲,這對年底一定要大採購的女人們來說,真是個大利多(我開了股票戶,也要開始多使用一點股市用語)

再說奴才,阿甘哥哥勤奮手腳又快,不管是外務規劃約會旅行,還是內勤洗衣做飯,他都做的又快又好(至於其他方面做的快不快好不好,我無從得知),加上他自己也說過,他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辦法對妹不好,跟了他保證你可以養尊處優,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他照三餐對你噓寒問暖,捧在手裡怕碎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我到底想表達什麼),這對嬌貴的公主們來說,簡直就是個穩賺不賠的積優股

當然他也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除了頂著台灣第一學府畢業的光環,他還是個割了包皮的真男人(不要問我如何得知,他的網誌上都有寫)。國內外研究都指出,包皮太長,清潔不易會藏污納垢,不止是容易感染,也使另一半易感染子宮頸癌,所以猶太人的子宮頸癌發生率世界最低,就是因為他們一出生就先割。阿甘不是猶太人,但仍然可以忍人所不能忍,在二十幾歲這種容易衝動的年紀,停機四十天完成了這項需要掐懶趴壯舉。他不只是個積優股,能好好照顧你的生活,他還是個不可多得的雞優股,可以兼顧你的健康。

好的男友帶你上天堂(是哪方面你就要自己體驗了),大家千萬不要再被負心男套牢,現在他單身雞不可失,趕快逢低買進,不然等到漲上去就後悔末及了唷!

文末附上他本人生活照一張,以供大家參考。我承認一開始那張照片是我認識他超過十年來,看過他最帥的一張,照片經過X位女性測試,看完後點閱率增加50%(調查有做但數據是我唬爛的)。我怕一開始如果放生活照,點閱率太低他就銷不出去了,是說被我降講好像也不一定就銷的出去就是。

untitled8.bmp  
這張是本人不修圖照  他就是Money的主人啦

P.S.1 為免日後糾紛,本人經當事人同意,始得刊登。不過這篇也充分表達了阿甘哥的大方與好脾氣,感謝他的大力支持。

P.S.2 因為朋友跟酒一樣是越放越值錢,所以本來想把他比擬為皇家禮炮,但降不免讓人有了另一層聯想,我本人葷腥不忌,不過因為這個聯想牽涉個人隱私,我實在沒辦法幫他掛保證說他到底典藏了多久,所以還是不要用這個比喻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誠徵女友 割包皮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