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花蓮北上,我一定要去宜蘭,因為我對這個地方有著深深的怨念,三年內去三次,但是都沒有吃到夜市跟名產(我在幹什麼?)所以如果去宜蘭也有三個任務,那就是吃、吃、吃

後來小靜說她有國中同學在羅東開民宿,反正又不是不付錢,去叨擾一下是一定要的啦。結果同學很義氣,雖然沒有打折,但民宿裡正好有客人,把我們訂的那間住掉了,所以直接幫我們升等有獨立筒床的四人房(情侶如果來一定可以玩的非‧常‧開‧心),還免費接送我們往返車站和夜市。

圖片1.jpg  
超舒適的床阿

既然打定主意吃吃吃,那放下行李二話不說就去夜市,先吃卜肉,後來再吃包心粉圓跟很有名的那間碳烤,吃完看到路邊的撈金魚,兩個人都有點手癢,想說趁機重溫一下童年,我是一直都是撈魚苦手,而且上次撈也是十幾二十年前的事了,勉強撈個一隻紙網就破了,不過小靜超強大,小心翼翼的撈了半個多小時網子都沒事,我這種遜咖只能在一旁幫補捉她的風采。還好釣凱子不比撈金魚,不然她實力這麼強大,我們這種繞在她身邊的可能連掉下來的渣都撿不到

untitled.bmp  
撈魚界的天后--陳小靜 

回民宿前想起之前想到有人說夜市碳烤超熱門,每吃必等一小時以上,想說今天人這麼少,不再吃一次怎麼對的起之前排超過一個小時的人,就很大器的再吃了一輪,反正在花蓮騎腳踏車加上飛簷走壁拍照,多吃一點應該也不怕。

只能說出外靠朋友,早上起來,小靜同學準備的是宜蘭早餐名產麵線羹還加上小籠湯包,吃完整個體力都來了,準備出門騎腳踏車去運動公園繞個幾圈(超級精實的阿),結果民宿養的馬爾濟斯不停撲上我跟小靜的小腿,一開始小靜很開心的想說狗怎麼這麼愛她,但民宿主人一臉尷尬而且一直罵狗,我覺得十分不對勁,一問之下果然……我很黑線的對小靜說,這隻狗真的是很愛你,牠現在在幹你小腿。還是趕快出門免得又發生慘案! 

圖片2.jpg  
你這個壞孩子~~
163276_1252030438846_1772081647_453668_150132_n.jpg  
這樣是不可以的阿 

出門看到宜蘭好山好水又好天氣,羅東運動公園是大安森林公園的三倍大,但我想人只有三百分之一吧,而且出門自助的強大運動量讓我吃再多還是身輕如燕,所以我們可以盡情拍飛天遁地KUSO照,真是太合我意了。運動玩小靜那位上道的國中同學,馬上又帶我們去吃有名的林場肉羹,出外靠朋友,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圖片3.jpg  
這張有功夫熊貓的FU
圖片4.jpg  
這張我到底在幹嘛?

下午去傳藝逛,本來一度忘記初衷,很認真的想替這次旅行增加一些參觀的部分,不過看到吃的東西就又想起此行真正的目的,馬上修正自己的計畫先吃後玩,不然我們的吃、吃、吃之旅就變的虎頭蛇尾了。

圖片5.jpg   
吃、吃、吃

最後吃飽喝足也看夠了要踏上歸途時就開始下雨,喔耶~我們真是太惜福了,時間抓的剛剛好,享受好天氣直到最後一刻,老天爺看在這個份上,下次我出門去玩,請繼續賜給我好天氣吧。

圖片5.jpg  
好好利用最後一點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