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清早就起來殺去太魯閣,結果居然出了大太陽,可能是老天要彌補我們昨天去哪都沒開的賽運,不過早晨的太陽真是曬心酸的,騎起車來風真透整個是冷涼卡好,我又在前面破風,還好我從美國回來感溫系統有問題,身子骨比較勇,這一點痛苦我可以忍耐。 

圖片9.jpg  
雖然身體不冷,但騎到時鼻子還是紅了

印象中我是來過太魯閣的,不過當時年紀小,加上路途顛簸,想起太魯閣我只知道路很彎害我吐的亂七八糟,大人看我吐的很可憐就餵我吃海苔(WHY?這些大人是怎麼回事),導致後來我的嘔吐物都黑嬷嬷的,吐在袋子裡熱呼呼一包感覺像燒仙草。所以,這次自己來玩,一定要洗清我對這個地方的印象!

到了太魯閣,完全享受到淡季平日旅遊的快感,沒有忙亂的交通,沒有愛哭愛跟路的死小孩,更沒有討厭的陸客,而且到哪個景點我愛停就停,山裡幽靜的連躺在馬路上拍照也沒有問題,聽著風裡的聲音,我一直想起最遙遠的距離這部電影,摩托車加上暖暖的太陽,在山裡輕快穿梭讓人覺得自己實在好命的過份,可以這樣享受人生也難得幾回了。

圖片10.jpg  
路上空曠到就算來一段地板動作也沒有問題

不過我跟小靜都是走精實路線的,所以騎機車純參觀這種行程是不會發生在我們的旅途裡,每到一個步道我們一定都會下來走,雖然不一定走完全程,不過邊健行邊看風景真的是人生一大爽事,而且又想起我們在看風景時,以前的同學跟同事們大部分都只能看著電腦,哇靠!此刻我真是人生勝利組的代表(如果不考慮存款的話)   

圖片11.jpg  
落石很多所以安全帽不能沒有 

就這樣一路拼到回程,後來在路旁看到一條小路,寫著布洛灣步道,再對照旅遊簡介,上面說這條是景觀路線,兩個人馬上就見獵心喜,在路旁把車一停就殺上去,可是越走越不妙,窩低媽呀,怎麼都是上坡而且越來越陡,而且出現越來越恐怖的標語,什麼小心毒蛇啦這種的,靠北,不是景觀型步道,怎麼走的這麼辛苦!還有超陡連續上坡,這根本就是鐵人型阿!好不容易走到腳都快廢了,突然看到山上有停車場!SHIT~所以根本就是可以騎機車上來阿!我們這麼拼是為了什麼~更慘的是,腳已經快廢了還要原路走下去,膝蓋整個窟落爬不起來,回家我可能要開始吃阿鈣,以後出門玩可能就不能玩這麼大了。

雖然腳又是走到快廢了,這次的三大目的又通通都達成了,我還是決定下次要再來花蓮,而且下次的目標是騎單車晃太魯閣跟去鯉魚潭划船(不是說不能玩太大?),我想這種路線安排,大概也只有小靜敢跟我一起勇闖天涯了(攤手)

 

圖片12.jpg  
勇闖天涯二人組 

本文另外附贈我與小靜的武俠故事N連拍,真的是都沒什麼人才能讓我們這樣惡搞阿!

不過寫完覺的我們兩個真的好白癡,怎麼可以這麼智障阿!

圖片13.jpg   
靜:可惡的Tobe,害拎走罵走的這麼累,吃我飛踢吧你!

 

圖片14.jpg   
Tobe:呃啊~~(飛) 

 

圖片15.jpg  
靜:好膽麥造~看我的飛龍在天 

 

圖片16.jpg  
Tobe:我只好使出我的一陽指來跟你對尬了! 

圖片17.jpg  
靜:ㄛㄛ~不妙!我走為上策 

圖片18.jpg  
Tobe:哈哈!我才是真正的贏家 

圖片19.jpg  
靜:別得意!等老娘吃個鐵路便當補充體力,再來收拾你 

圖片20.jpg  
Tobe:沒在怕!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