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本人葷腥不忌,眼睛也沒有長在頭上,更沒有公主病,但不知為何情路走的不是很順暢。所謂的不是很順暢,倒也不是碰到啥登徒子,被騙財騙色;也不是碰到負心漢,被始亂終棄。我只是很不湊巧的,遇上了一卡車的瞎咖,練就了我無人能及的怪咖吸引力,被叫怪咖磁鐵,我當之無愧。(有人寫過一本書叫嫁妝一牛車,我想我應該可以寫一本,叫瞎咖一籮筐)

記得剛上大學時,抱著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心態,開始認識新朋友,反正是從零開始,就算大學裡什麼人都有,我也什麼都不奇怪。不過可能因為高中念的是女校,沒啥練習的機會,所以對男女之事沒有什麼認識(不要想歪了,是男女交往之事),所以慘案就在某次跟人去吃夜市時發生,當時正是酒足飯飽之際,不知是否因為飽暖思淫慾,我身旁這位不識相的男士他腦袋裡沒有血,才會做出這麼蠢的事,還是因為血液都跑到某個謎樣的器官上,誰說左手只是輔助,這位老兄他不安份的左手居然就牽了我的黃金右手。

喔幹!!我當下真想跟旁邊賣鹹水雞的借菜刀來,手起刀落把他的手給剁掉。馬的他身高減體重不到100,他不知道老娘我最討厭胖子嗎?而且當下我手心一陣溼溼滑滑,SHIT~不知是他太緊張還是天生胎歌,他~有~手~汗~吶(噁)想當然爾,當天就在一個很不愉快的情況下結束,而這個事件也成為我永遠的惡夢!

當然我也是有碰過幾位善良正直的好青年,但是最後的結果還是令我哭笑不得,這一大段可以整理成一集,叫做告白兩光大道。首先一號參賽者,在對我告白的時後唱了一首歌,我聽完後簡直是小胖老師上身,想很老實的告訴他:你根本就是選曲錯誤。你應該選周杰倫的Rap,因為你五音不全國語還發不標準,唱這種歌才不會突顯出你的缺點。第二位參賽者則是一走上舞台就被乾冰噴爆了,看到他我總會想像Roger老師娘娘的說:這位同學,你穿涼鞋還搭配兩隻腳不一樣顏色的襪子,這不叫流行,這叫畸形(翹小指)。第三位參賽者則是情感太過豐沛,嘔心瀝血的程度讓我覺得他就算唱舞曲大悲咒,也都會用哭調搭配心痛的表情唱完,只是我非常確定自己從未跟他如此刻骨銘心(事實上我只見過他一次阿)。

後來隨著時代進步,我也收到過電子情書告白,真是幾馬電腦蓋方便。只不過收到時我下意識的先檢查收件人,看看是不是BCC發了一大堆,畢竟這個時代資訊大爆炸,告白信一次發給101個,馬上就平了101次求婚的紀錄;我還檢查看看有沒有選項可以直接回Yes or No,畢竟降大家作業起來比較方便,他也好統計。確定都不是後,這封加標點不到25個字元的信,讓我超想回他:先生你哪位?這麼沒誠意實在是讓我有點難說Yes。

不管是夜市人生、星光大道還是電子情書,一旦只要成為我的故事,就馬上變調。每次被家裡的人嘮叨這檔事,我心裡總會湧起好多的回憶和無奈。余豈好獨哉?余不得以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