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2個月,超過25,000 miles的旅行,很快也到了終點。在這之前,我沒有想過我的人生會出現這樣一個大轉彎,原本一直以為我會就這樣在工作的跑道上加速前進,然後起飛奔向天際。或許是我加速過當,也可能是我根本就跑錯了方向,順著社會期待走著的人生好像飛機打滑了一樣瞬間衝出跑道,我就這樣放下一切出走。

對於這樣意料之外的結果,我其實沒有任何的後悔。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正常人,我也一直都清楚這點,但在追求工作的過程裡,我卻不停的往大家都想去的方向前進,忘記了自己也迷失了自己,我必須承認,在我出走之前,我極度迷失也不快樂。I’m unwell, mentally and physically.

所以我抱著’做一些到80歲都還會記得的事’的心態去旅行,一路上去了很多地方,很多我想也沒有想到我會去的地方;也見了很多人,很多我原本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再相見的人;做了很多事,很多我從來不覺得有勇氣嘗試的事。知道我這麼做的親朋好友紛紛說我是爽人,或是說我命好。

但其實去這一趟最需要的不是錢也不是時間,而是GUTS。丟下一切說走就走的GUTS,面對陌生盡情嘗試的GUTS。我去了海拔超過2000M的地方騎腳踏車,在太空博物館開模擬戰機,在地底洞穴倒立拍照,在韓戰紀念碑前鄙視韓國人,爬上懸崖觀賞落日,一邊騎馬遊湖一邊自拍。之前那個沒有底限,擁有無限正面能量的我好像一點一滴的回到我身體裡。

 兩個月過後,我的存款少了十萬,體重掉了一些,現在沒有工作(自己的選擇也沒啥好後悔的),也沒有錢(雖然沒亂花,不過錢這樣光拉不吃只出不進的也不好)。

 但是,我擁有自己。

圖片3.jpg  
這個配色跟背景
大家要猜一下在哪嗎?

P.S.沒有想過自己居然寫了超過20000字,還拍了超過2000張照片,不過美國系列到此結束了。之後會有其他的東西繼續寫下去。不會那麼頻繁天天update,但會督促自己至少交個週記。會維持一貫KUSO低俗的風格(人家上流美,我就來個下流美)。不過偶爾如果有感性的作品出現,不要擔心,這不是常態

Special Thanks to

我的家人,特別是我的姑姑們,她們供我白吃白喝白住還給我一大堆練瘋話的題材。即使被我出賣寫成文章,對我的責備也僅止於:怎麼讓大家都知道我穿高腰內褲

圖片4.jpg  
黑妞和我的小姑姑~

Lily C,對我來說妳無可取代,從你出生的那天開始,到未來的每一天妳也一直都會是。即使妳已經變身人妻三不五時家裡有尪要幹,即使你最近升格狗母,即使你未來可能變身人母,都不會改變。 

圖片5.jpg  
三週大三倍~~
Lily你是給她吃了什麼

Daphne C, Greg L, Jessie C, Kang C, Nick W, Tim L, Willy H,謝謝一路上有你們收留我或是陪我玩樂和講垃圾話,讓我的正面能量迅速攀升。
以及在台灣的所有朋友們,當我在FB上天天開葷講一些不三不四瘋話的時候,為我按讚,讓我知道自己其實不孤單;在每天報告行程時罵我爽人,讓我記得要用力享受才能實至名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