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美國牛肉的事情鬧的沸沸揚揚,聽說狂牛病很可怕,聽說狂牛病得了腦袋會壞掉等等,大家一直叫我要小心,不過人在美國怎能不吃美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過去兩個月,我不是施XX,我簡直就是失心瘋

基本上我跟牛本身就已經有一些共通點了,就是跟西班牙鬥牛一樣,看到紅的就會往前衝,我看到特價的紅標就會拚命去搶……偏偏美國又是狂牛病疫區,害我整個被感染到心神喪失,最後腦袋裡只剩下買買買買買。

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情況都在控制之中,畢竟人才剛到美國,又還有好多個地方要去玩,總不好一開始就把錢花光,所以第一個月,我除了基本的吃喝和寄明信片外,沒花什麼其他的錢。就這樣我從夏換季一路忍到夏出清。結果就是忍到忍無可忍的程度,只好毋需再忍,畢竟錢財乃身外之物,難得出國,買點衣服鞋子也都是很合理的,我這樣告訴自己。

這樣的心態碰上中部這種地方,簡直就像公牛看到紅旗,又被鬥牛士戳懶趴一樣,不衝都不行。美國中南部人是出了名的肥胖,出清特區架上剩一大堆XS的鳥仔衣,感覺每件都像在跟我招手,不好意思讓它們失望只好全部抱去試穿,反正件平均才5塊,只要覺得OK就給他買下去。

抱著一大包新衣新鞋,大開殺戒一次也應該要知足了,不過人的慾望有這麼容易就解決,一切就天下太平了。隨著要回台灣的日子越來越接近,我心裡不停的滴咕:夭壽!來一次機票就要好幾萬,這樣就給他回去實在金討債。只能說我的禱告(或是靠北)上帝都有在聽,居然在這個時候美金給他大落價,真是天助我也(話是這麼說的嗎?),結果這個Factor感染力實在太強大,把我最後一點抵抗力通通都打的死死的,我當然就只好聽天由命,一路給他撩落去了。

等我狂牛病回過神來的時候,敗下去的東西已經堆成一座小山了……我記得兩個多月前我上飛機時,行李可是連一箱23KG都沒有裝滿,誰知道準備回台灣前行李多到我不停的懷疑:這樣真的可以上飛機嗎?望著一大堆要硬塞進行李裡的東西,真的是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太多 

我只能安慰自己,就當是我今年沒參加年底台灣百貨公司奔牛節的補償好了。 

149961_1228585492737_1772081647_418407_1774434_n.jpg   
"部份"戰利品的照片
其實還有,只是床上放不下了
另外應觀眾要求,那20幾條內褲也入鏡了 

P.S. 如果見到我冬天穿短袖,有可能是因為我的’溫差’還沒調過來;或是,我買了太多夏天的衣服,不穿出門現一下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