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英已經確定會代表民進黨參加下一次的總統大選,國民黨沒有意外小馬應該會繼續出線,不過這次其實我真的不想再考慮藍綠,都雙方都已經各輪過一次,現在看起來誰都沒有真正解決大家過的不好這個問題,我小的時候總統不用選、政黨也不用輪替,可是日子好像也沒有像現在那麼複雜那麼辛苦,可見藍綠不是問題,有沒有對症下藥才是關鍵,而且現在官員真好當,每天只要參加開幕、致詞、看報紙就可以治國,碰到問題扯些瞎話就可以矇混過關,大家賭上的不是政治生命,賭的是各種炒短線的政策在自己任內會不會蹦康,任內只求輕鬆好做安全下莊,這麼簡單我也會,而且說不定做的更好,因為我沒有慢跑的習慣,有更多時間可以做官,看報紙可以看的更多更久更仔細。投給他們不如投給我,馬上就提幾個政見給大家瞧瞧:

圖片2.jpg  

請支持無黨無派無負擔的托比比

1. 保障勞工權益,訂定每週工時上限,沒有確實執行或是超過的公司,強制斷水斷電。我覺得台灣勞工真的很慘,工時那麼長連勞動節想凹個補假都凹不到,更囧的是大家明明都不喜歡這樣,敢怒不敢言,只敢眼紅那些可以準時上下班的,所以現在做公務員老是被大家討厭,可是準時上下班哪有錯?冤有頭債有主,大家日子這麼慘還不是無良的企業害的,大家不聯合起來抵制爛老闆,整天在那排擠生活正常的人是有屁用?更囧的是沒有一個政府敢拿企業開刀,勞基法根本就是擺好看的,罰起來像蚊子叮不痛不癢,馬的連勞動節補假都沒個定論,拆成每天送你兩分鐘是哪一招?所以我立志要是當選一定要努力讓大家準時下班,要是工作做不完,那表示人力不足要請公司多請些人手,還可以順便解決失業率的問題,企業敢在那邊給我嘰嘰歪歪,就取消他的優惠稅率,沒看過賺那麼多的公司交的稅比可憐的勞工還低,而且反過頭來還剝削勞工,一頭羊剝兩層皮,這樣實在太不應該。

2. 為解決生育率低落,而且一夫一妻制讓兩性都痛苦,男女權利義務不平等,我覺得應該要來推行一下「走婚制」,大家統一抽個生育稅,專款專用拿來養育國家的下一代,有養小孩的女生不用交這個稅,每個月還可以領錢來養小孩,生育年齡的女性再也不用擔心男方不願意結婚走入家庭,結了女生擔心老公爬牆偷吃養小三,男生擔心壓力太大負擔太重,搞的大家晚婚晚生最後變成不婚不生,有了政府幫你養這種保障,女生時間到了該生就生,男生反正每個月交稅即可,分手也無負擔,內政部花一百萬想出來口號都沒這來的妥當

3. 嚴格限制研究所及讀大學的人數,不得超過總人口的一定比例,這國家的教育制度有病,人人念大學,個個沒工作,會念書只是很多種生存技能中的一種,為什麼一定要搞的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結果就是連修汽車的好像起碼都要念大學才上得了檯面,好好的讓大家發揮自己的專長不是很好嗎?不要到時候整個台灣都高學歷,但水管壞了沒有人會修,連想剪個頭髮都怕,因為設計師雖然是碩士畢業,但實際操作經驗不到一年,會念書真的不能解決所有問題。

4. 健保的條款要定嚴一點,健保是保險不是提款機,保險是當你發生一些你無法處理的事情時,才需要用到的東西,所以健保本來就該保大不保小,一些小病根本就不應該給付,資源要用在刀口上,不然一堆人沒事就去看醫生,他們不煩醫生都嫌煩;那些一年看太多次的更要調高保費,對他們客氣他們還真以為診所就是他家;長住在國外的續保也要嚴審,省得他們沒事不回來,回來猛看病,所得稅沒抽到多少,醫療資源吃掉一大堆。

5. 同性戀合法化,法律賦予同性伴侶同異性戀之權利與義務,如果人生都需要選擇一個伴侶,只是他們選擇的伴侶恰巧跟他們同性,沒道理他們就不能享受同等的保障,而且這樣可以避免單身沒對象的人出來選舉都被一直要求要表明性向。另外性交易也要除罪化,反正這東西防不勝防,都已經幾千年歷史怎麼可能禁的掉,還不如好好管理,還可以增加GDP。另外為減低性病,交易強制使用保險套,不依規定使用者賣方永久取消營業資格,買方依公共危險罪人道去勢,畢竟遊戲規則是定來保護守法的人,而不是用來方便違規的人。

6. 嚴格篩選政務官,講話太瞎的通通革職。因為執政團隊是由許多政務官所組成,為了避免自己被太蠢的屬下拖累,用人一定要慎選!我覺得現在的政府最大的毛病不只在治國治的不太好,他們現在連做錯事給人抓包要扯謊,都扯的很瞎,做錯事不知道認錯就算了,連為自己開罪都開的很差,每次聽到他們講出的話跟藉口,「我臉上是寫著智障嗎」這個問題都會在我心底徘徊,不然這些政客憑什麼以為他們說的話有人要信阿?要騙人也得扯個像樣的謊,這是對被欺騙那一方最起碼的尊重!講的那麼瞎讓人想稍稍上當一下都有點困難,也難怪政府老是被攻擊。

圖片3.jpg  

上幾點雖然還挺垃圾的,但裡面真的有一些問題,是我覺得現在候選人應該要思考的,但目前藍的還沒講,綠的講出來的政見還有一些地方沒有打到我在乎的點,這是叫我要怎麼投阿?民眾雖然很容易被煽動,但絕對不是白癡,雖然說政治人物選前選後常言行不一致,但如果選前連好好扯點美好未來騙騙選民都做不到,更不要說選上會對大家多好,我可不想再看顏色投票,搞到最後每次都是含淚投給XX黨,日子還是要過下去,都已經輪替過好幾遍了不要再爛,做官的總有些什麼能力或眼界,比一般普羅大眾來的高明吧!不然大家怎麼敢把整個國家交付到他們手上?不要再用「聰明人不會作官,當他們作了官,他們也不再聰明」來替政治人物護航,管他藍的綠的,能給大家好日子過就是好的!大家這次真的要睜亮眼,如果雙英端出來的牛肉都不夠好,那麻煩大家下次接到民調電話,請勇敢說出「我唯一支持托比比」!我的麻辣作風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Feb2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