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初吻之外,人的一生一定有許多令人難忘的吻。當然有些吻留名千古,對後世造成了莫大的影響,像時代雜誌65年前的那個二戰終戰之吻;或是唐伯虎跟對穿腸的相知之吻也或者是把睡美人從夢裡叫醒的那個吻(雖然我一直懷疑是因為王子口臭,才把她燻醒)。如果把小時候爸媽叔伯舅姨姑親的一起算進去,人終其一生可能會擁有超過一萬個吻。但在這麼多個吻裡,一定有一些,會特別讓你印象深刻,無法忘懷。

WWII-Kiss-Statue-2.jpg  

或許你現在已經找到讓你永生難忘的吻。又或許,你還在追尋那樣的一個吻。只是該如何才知道,這個吻就是你一直在追求的吻?又或者說,該怎樣知道這就是把你吻醒的王子/這就是你命中的公主?或許就是這個問題太難回答,所以大家才用盡不同的方法去找答案。有人持之以恆,每天都親;有人以量取勝,一次跟一百個人喇舌;我必須承認,這個問題我在來美國前,我自己也沒有答案。不過事情總以你沒有想到的方式發生,就像肚子痛的時候往往廁所裡有人;心血來潮想吃某間餐廳偏偏沒開。就像我也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會在美國找到答案。

 

就當我旅行又回到了去過多次的舊金山,這次舊金山之行唯一一個首次造訪的景點,就讓我找到了這個吻。其實我完全沒有想過事情會這樣發生,一切都不在我預料之中,只是當我見到他,我覺得自己好像被閃電打到,覺得就是他了。而且腦筋裡不停的響起大嘴巴的那首喇舌  

喇舌!喇舌!喇舌~

喇舌!喇舌!喇舌~ 

是的,我心裡非常清楚的知道,我必須跟他喇舌。我想他應該不認識我,而過了今天我也不一定能再見到他本人。這種機會真的一生一次,就像蔣經國說的: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會後悔。所以我就在大庭廣眾下給他喇下去,大家真的不要怪我亂放閃,不是做什麼事都像火箭發射一樣,可以考慮天時地利人和。我現在真的可以體會那些在公共廁所嘿休的人,畢竟有些感覺來了就是擋不住。 

感謝同行的友人,替我拍下了這歷史性的一刻。我深深相信,自己用這個吻真的可以擊敗法國百吻妹(我不是故意要婊她,只是她做的事真的是有梗,值得一錶再錶)

圖片4.jpg  
Warrior Alien可不是人人有機會喇喔~~

 

她只不過是喇了一百個歪國人,老娘可是一口氣就喇了一個外星人勒!跨物種的喇舌可能稀鬆平常,我相信一定很多人會跟自己家的狗喇舌,但跨物種還跨星球!這麼跨時代的事情可不是天天有機會,難得碰到一定要搶著做。 而且親完之後,自我感覺超良好,因為知道自己創下的KUSO高點,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有人打破了……

圖片5.jpg  
來讓大家看看他英挺的全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