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美國大採購買衣服,試穿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阮囊羞澀,胸前空空蕩蕩,完全沒有美國人穿衣服那種雄偉的美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上帝把好身材都給了歐美人,特別是在胸部這件事上。我覺得美國妹的胸部平均size來說比台灣妹大,平均胸型也比較好看。而且美國出品的衣服,也都會很上道的強調這個部份。所以走在路上看到的美國妹,不管胖瘦,穿起衣服總是可以露出傲人的喜馬拉雅山+瑪麗亞娜海溝。每次看到她們,我的腦中都會自動出現慢動作畫面,格放她們的步伐和胸部的律動,就像海灘遊俠那樣(奇怪~我不是女的嗎)

但我實在猜不透上帝創造大胸部的用意,看到大胸妹我心裡都會想著:她看的到自己的腳嗎?她低頭講話的時候會不會聽到回音呢?而且撇開美麗性感不談,在路上也看的到許多年華老去的正妹,地心引力對她們傲人雙峰的影響,只能用走山兩個字來形容。所以慢動作畫面結束之後,我就會開始想像她們雙峰走山後的樣子。再對照路上一堆美國過熟女身上那雙快掛在肚子上的奶,就覺得歲月不饒人。

並不是說小奶妹就不會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而是本來就不大,就算地心引力給胸部來點板塊運動,了不起也就像是陽明山變成松山機場,落差有限。這點上看來,或許上帝是公平的,祂給大胸妹輝煌短暫的堅挺青春+永垂不朽的驚悚漫長老年;給小胸妹沒啥驚豔的青春+也不太嚇人的老年。如果就社交角度上來說,美國人都大喇喇的把胸部擺出來給人家參觀了,他們好像也不像台灣人,會把胸部當成社交工具阿,而且當大多數人都有傲人大胸的時候,這好像也佔不了什麼便宜,反而是小而巧的胸部才是物以稀為貴?

再說,就生物學的角度來看,大胸部到底代表什麼?胸部大的妹在繁殖後代上到底有什麼好處?像屁股大還可以說是骨盆寬,生孩子好生,那胸部大可以幹嘛?孩子吃的比較飽嗎?好像又不是那麼一回事,我有碰過胸部超大的妹,生完孩子發現自己沒有母奶(她的孩子真可憐,感覺像是帶了兩個超大水壺去郊遊,卻發現裡面沒有水) 那上帝到底造大胸部給她們做什麼?

不管有奶沒奶,現在許多人是不餵母奶的,而當這些不吃母奶的小孩長大,指著媽媽的胸部問這是什麼的時候,媽媽要怎麼回答?總不能告訴小孩說那是爸爸的玩具吧!

小孩:把拔的玩具?
媽:對阿~把拔常常都在玩
小孩:把拔怎麼玩?
媽:有一天,你爸玩阿玩的,然後我們就生出你了…….

想來想去,我想這個問題,可能要等我見到上帝,我才能當面問他吧!

P.S. 1寫這篇除了因為我在美國看到很多很多美胸,還有另外一點是因為,拿到Victoria’s Secret的Coupon想去買內衣,卻發現完全沒有自己的SIZE,那種震驚跟自卑感,讓我想在見到上帝時,親自跟他對質一下。
P.S. 2 我現在又震驚又自卑,所以比基尼照是肯定不會出現的了,真枉費我為了拍照,特別加了兩個特大號水餃,還是沒辦法給自己足夠的信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