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以我的個性,是做不出百吻百斬這種事,不過我倒是有另外一個一百可以跟他們PK,就是我去了DC大概跟一百個我不認識的人照了相。

唉,DC別的不多就是雕像跟歷史建築物多,在路上走到哪看到哪,偏偏身為一個觀光客到處照相是一定要的,所以經過許多雕像,就抱著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要猛拍你的心態。Sherman,誰阿?照!Roosevelt,是不是跟蔣介石照過相的那一個?還是台大前面那條路阿?照!Wilson,我在歷史課本上好像看過啊!照!Obama,好像就是換掉白痴Bush的那個型男,照!


圖片3.jpg

 

照了這麼多,結果我一個也不熟,有些甚至連名字都叫不出來。(標準的拍後不理)



更慘的是,回去整理照片,每個雕像不知道誰是誰也就算了,啥時在哪裡拍的你祖媽我通通No Idea,本來想先照再說,回去再用Google一個一個看誰是誰,有啥豐功偉業,但回家後完全沒有動力,反正再怎麼查這些人跟我還是田無交水無流,我也就只能放任自己對照片中的人物啥米碗糕都不知道。這樣一比,我比百吻妹更糟,人家可是時間地點心情天氣記的清清楚楚勒,精心打扮自己,精挑細選照片;而我,只是因為擦身而過,就跟一百個不認識的人拍了照片,像我這種隨便的女人,為了哈洋而哈洋,應該拖到街上用石頭打死。(聖經梗?!)

 

圖片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