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家裡開車做六天五夜西部荒野road trip,到美國西南部一個很大的印地安自治區,叫Navajo Nation,裡面非常多值得參觀的景點,不過最大的收穫就是找到了敗犬福音



實在太夭壽了,你祖媽我年輕時雖然算不上顛倒眾生,好歹也偶有豔遇。但隨著年華老去,已經快變成乏人問津。



不、過、

到了這個自治區,我真是快速重拾我的自信心!!!! 不知為什麼,我對這些印地安人,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印地安二十歲出頭的未婚年輕小夥子,愛死我了。昨天有一個說要娶我,要把他家裡的牛群馬群都給我。今天有一個跟我要電話,我跟他說我不住米國,他說就算我回到台灣,他還是要打電話給我。每個都比我年輕,都已經跟他說我比他老很多了,他們死都不相信,還說我了不起只有17~18歲。真是起肖了,我不知道原來我到了美國還可以來演一段印地安敗犬女王



不用等取經妹,我現在就已經幫廣大的台灣女人找到了出路。台灣男人可以娶進口的越南新娘或中國新娘,台灣女人到了敗犬的年紀,也  。更棒的是,印地安人是母系社會,男人結婚要把財產都給老婆,而且家事都是男人做。What a wonderful world!!!!

姐妹們~~~不用再等待,現在就前進野性的美國西部,讓你剩女變勝女!



說完了正事,現在我必須跟大家懺悔,我做了一件不被允許的錯事,那就是沒有盡到一個善良國民應該盡的外交義務。一般來說,歪國人都是很耐斯很熱情的,所以當他們對我示好,我應該要打蛇隨棍上,摟腰擁抱都是基本禮貌,之後會發生什麼事,都要入境隨俗。我他媽罪該萬死,都拒絕了這些歪國人的好意,沒有以身作則讓他們體會我愛台妹,台妹愛我的精髓,辜負了廣大普麻,喔~不,普羅大眾的期待。台灣沒辦法成為美國第51州、台美沒辦法免簽證、台灣沒辦法加入聯合國,都是因為我出門在外,沒有身體力行好好的宣傳台灣的好,我沒禮貌,我對不起大家<(_ _)>

 

 圖片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