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皮嘴很刁,而且貪玩不愛吃,所以她開始吃副食品後,我一直很注意她吃的東西,除了營養均衡,還要能兼顧讓她排便順暢,於是小皮8個月時,在同期其他媽媽建議下,嘗試了梁媽咪八神米麩。

IMG_8730.JPG

拿到時,仔細看了看內容物,發現成份有無毒糙米、無毒薏仁、無毒麥片、無毒蕎麥、 無毒燕麥、無毒黑豆、無毒黃豆、(無毒四神=淮山、芡實、蓮子、茯苓),比一般純米麩,多了好多好多營養,而且不用擔心農藥殘留,梁媽咪的八神米麩,通過SGS檢驗無農藥殘留,給小寶貝吃的,一定要這樣我才放心。

undefined

一開始是參在奶裡,讓她喝奶時多攝取一些其他營養,那時正值喝奶和副食品的轉換期,奶已經喝厭了,副食品吃的量又還不夠多,看她體重兩個月都沒增加,從中段班掉到後段班,不免有點擔心,後來開始在奶裡加了米麩後,不知道是因為換了口味,還是因為八神米麩裡的開胃成份,小皮吃奶和吃副食品的量都有增,加特別是睡前那頓奶一定要加八神米麩增加飽足感,讓小皮一覺到天亮。

IMG_8728.JPG

雖然加米麩時要多搖幾下,讓米麩溶的澈底、不結塊,寶寶喝起來順口,但看寶寶奶都喝光光,體重穩定上升,真是讓媽媽太開心啦!多搖幾下OK

IMG_8718.JPG

後來慢慢副食品已經變成小皮的主匙食,偶爾我會用梁媽咪八神米麩,和奶一起調的稠稠的,給小皮當點心,就像吃麵茶一樣,小傢伙愛的很,一口接一口吃的滿嘴都是,看她吃得滿足媽媽也超開心。

IMG_8725.JPG

看她這麼喜歡,我後來自己也開始嘗試,在吃紅豆湯或是打精力湯時,加一匙八神米麩,雖然沒有甜味,但各種穀物的香氣濃厚,常常在吃的時候,皮爸都以為我在吃芝麻糊,而且加了米麩吃完很有飽足感,之前寒流來時喝上一碗,人飽了也比較不怕冷說。

IMG_8714.JPG

IMG_8715.JPG

梁媽咪除了八神米麩也有孕婦喝的18珍穀,裡面不含薏仁,孕媽咪也可以放心享用喔。

arrow
arrow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