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新產品的登場,今年的整個暑假,我都過的有點渾沌。我還記得夏至那天,七點多我看著外面的夕陽,想著這天過後白晝就會越來越短,一直到昨天六點出頭看著天色,才發現原來夏天趁我忙的團團轉時一溜煙就跑走,等我再回過神秋天已經來了,中間這段時間就在產品推廣試用的活動中,像飛一樣的過去,雖然疲勞多到快從眼框裡滿出來,但多虧了這小小的一個產品,我沒有什麼怨言,因為這大概是我從學校畢業以後,最難忘的一個暑假!但這產品帶來的可不光是回憶而已,在這中間我得到了很多體會,可以說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P1190118 

第一週就累成這樣~第四週拔的更可怕

第一就是個性,很多人到海南島才知道身體不好,這活動一口氣辦了四週,知道自己身體還算好,但就是個性不太好,先不提籌備期間的一些磨擦,活動真的開始,碰到現場一些要求過份的民眾,前一兩次還能好聲好氣的跟對方講,要是魯的太超過,我每每聽見自己耐性斷掉的聲音,要花很大的力氣壓住自己的性子, 然後帶著隨時都要從臉上掉下來的笑容,一而再、再而三的跟對方講解活動內容,面對一些自己不符合遊戲規則卻又咄咄逼人的民眾,好多次我都想一邊用手指戳對方額頭,一邊對他說「你講講理、你講講理,不是大聲就有用好嗎?」,但我終究是沒有,只能盡量排解他的不滿再附贈真心的歉意一枚,「對不起活動沒有設計好是我們的疏失」,存著我的怒意回家搥牆壁,反正活動過後,這些鬧場的人將與我兩兩相忘於江湖,自此不再相見,說實話我現在根本不記得他們的臉,牙一咬讓一讓就過也對,不要節外生枝才是上策。

71149902   

「你講講理~你講講理阿」

再來就是發現,人不要臉真的天下無敵,不知道是不是活動期間適逢鬼月,這中間我聽了一大堆的鬼話連篇,這些人為了貪一點小東西,什麼樣的瞎話都說的出口。像有人是自己拿了一份免費的,還很好心的想幫家裡的三叔公大嬸婆等一干閒雜人等拿,有大愛是很好,但活動踴躍每個人都是要排隊,一人一份才公平,結果呢?不給他就在現場撂狠話,一下子說他們很忙不能來,一下子說我們小氣,有必要為了一百塊獻盡醜態嗎?我們是憑證件填表領貨,有人說自己的孩子沒證件,一問才知道剛出生根本還沒報戶口,我們家的東西起碼要等小孩上小學才用的上,有必要未雨綢繆到現在就來領嗎?還有個太太,不肯按規定排隊,還想一次領很多份,把活動規則一講再講她就是不聽,還把我拉到旁邊說「我知道你們可以通融,上次的小姐就有開放給我,不用不好意思」我聽了真是啼笑皆非,一來是活動規定就是規定,不太可能改,而且如果上次真的可以通融,以她貪小便宜的個性,一定是一口氣就辦到爽,她的家人怎麼可能還有漏網之魚到現在才來吵?還有小姐拿到的產品編號裡有4這個數字,直接說有4的產品就是瑕疵品,編號應該跳過不該生產,氣沖沖的說要換,還說買車辦手機都可以選號,我們怎麼沒有想到!我真的要好好謝謝她,說不定以後我們比較吉利的編號真的應該拿來用賣的,不過用買的當然可以選,現場既然是送的不要就拉倒,沒有選不選號的問題…總之我覺得活動名稱該改叫「百元見真性」,在學校時相信大家都聽過「無恥之徒,無恥矣」,對照活動現場民眾的反應來看,台灣的教育可以算的上是失敗。

 瞎

是不是是個免費? 是個瞎字你都不認得阿!

最後讓我很感動的就是,這次活動受到好多同事的傾力相助,而且沒有計較我的性子急,一開始的籌備時,眼看活動的規模像打陀螺一下越轉越大,越來越多同事都加入這個案子裡,活動開始前關在會議室裡的時數早就已經數不清,好感恩有他們的協助,把活動想的更周全,活動開始後大家只有共苦,一直到結束後才慢慢回甘,現在回想起來就覺得好幸運有一群很棒的人一起共事,這麼大的活動,絕對不是幾個人就撐的起來,謝謝他們。而我相信這結束的活動,也給大家帶來不少後遺症,包括靠近捷運站50公尺內,就會感到雙腳痠麻及口乾舌燥;很多東西都想50個綑成一份;家裡的電風扇,想把他對著印表機吹;看到家電用品的電線在地上,會想用膠帶貼起來;想對走到你面前的人問說「請問你有XXXX卡嗎?有設定門禁、停車跟借書嗎?」…我不要再寫下去了,雖然2012年的夏天,我的人生裡沒有陽光和沙灘,但表單、條碼、捷運站,也夠讓這段時間在人生裡留下一點什麼,總之非常非常感謝大家!

d149070

感謝好多同事來探班送茶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 排隊 夏天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