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算是對美國人非常好了,祂賜給美國人許多另令人羨慕的東西,像是廣大的土地、豐富的資源、漂亮的胸部和完善的法律(特別是性犯罪的部份,台灣這麼哈洋,怎麼不引進這套呢?該死的人本)。但祂也給了美國人大家不太想要的東西,像是易胖體質和空空的腦袋

易胖體質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大家都知道,來美國不只喝水會胖,根本就是連吸空氣都會胖。會呼吸的痛來美國就變成會呼吸的胖,所以在美國除了買內衣感到自卑,其他時候感覺超良好,怎麼買都是XS,這種感覺是在台灣都體會不到的。

美國人無腦,大家都知道,但他們的無腦,已經到了一般正常有腦人無法想像的程度。連要同情他們都不知該從那同情起。之前買了東西要退,帶著收據去,理論上美國scanner很方便,掃個bar code嗶嗶幾聲電腦就幫你算出該退多少錢。結果那個美國妹,搞了超過半小時,錢還退不出來。她先把東西分成好幾疊(WHY?)然後一個一個去對收據上的貨號,偏偏她笨對半天對不起來,越搞越花……而且我真的搞不懂她為什麼要把簡單的事搞的很複雜。

對!

美國人超擅長把簡單的事搞的很複雜!!

我這次到美國,發現自己在美國欠了很多錢,一個是年代久遠欠某間電信公司的,總之就是某個笨蛋用我的名字搞網路還是什麼,結果後來沒弄好也不管,就變這樣了。另外一個是信用卡搞出來的,真的很瞎。我當年畢業離開美國,把信用卡的地址改到我姑姑家,本來一直相安無事,後來突然帳上多了40塊的費用,說是因為我太久沒刷。想當然爾,我一定不會管他,結果過期沒交,銀行寫信來說,因為我是好客戶,他們不該收管理費,所以幫我取消,但因為過期沒交,所以要付兩塊錢的利息……(不是說取消!哪來利息?)

 我姑想說兩塊前就給他,息事寧人!寫了張2.00*的支票給他,結果大錯特錯!銀行的系統不知出了啥問題,把2.00讀成200塊,硬是跟我姑收了200塊。我姑爆怒,打電話去吵,結果對方說:以電腦讀到的為準。
*美國支票要開到小數第二位

誰沒事付這麼多錢給銀行阿!我姑就把這張支票取消了,結果那家信用卡行說她跳票,又收了她40塊的跳票費……這次就完!全!不!想!理!他!了!結果過期沒付變成跳票費+過期費+利息,就這樣錢就越來越多!不過王又曾都可以債留台灣然後躲在美國;我當然也可以債留美國然後躲在台灣。沒錯!我絕!對!不!付!我現在完全了解之前金融風暴跟次貸危機是哪來的了!!就是美國人人笨沒藥醫,又愛把事情搞的很複雜。最後連自己都搞不清楚,出包就全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些東西,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硬要假會,結果搞的整個經濟到現在還起不來。(馬總統的633跳票,怎麼沒有用這個梗來救援阿!土城救援王就快不行了阿!)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我就懂了,可能上帝是為了讓人了解胸大無腦這個image,所以才給美國人漂亮胸部跟很糟的腦袋!真是太棒了,一次解開兩個問題~以下就用歸納法證明給大家看看

∵美國人=很多都胸大
∵美國人=大部分都沒腦
∴美國人=胸大無腦

I think therefore I’m,請叫我迪卡兒再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