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跟阿趴一起去行天宮,她去除穢氣、防小人;我則是因為失眠加上有問題苦惱很久,去求恩主公開示一下。

一到就先在廟門口買了兩份拜拜懶人包,本來我殺價病又犯了,想問他兩份有沒有比較便宜,但擔心降保佑也跟著打折,還是不要冒險。進去後想說擺好就開始拜,但看到別人放的貢品,感覺我們真的太沒有誠意,於是又拐出去買了兩包餅乾,還看了半天終於擺好貢品可以開始拜。

一開始沒想太多,兩個人各自拿出懶人包裡的香,豪邁的一口氣全點了,結果被旁邊的阿婆說太多了,要我們把多的給別人"結緣"。結果還沒拜到我就結了一堆善緣,希望對我有幫助阿。

拜完要等收驚,所以被拉去聽道。入座時我腳殘勾到椅子,是有夠大聲,不過後來聽完到我有幫忙收椅子,希望恩主公千萬不要跟我計較。阿趴幫忙搬椅子的時候,還被阿婆說:做善事哩ㄟ嫁好尪,害我差點噗嗤笑出來。

求籤也是個大學問,第一次求不太熟,解籤還被退件說我問的太籠統,不能解。只好重問一次,結果求到平籤。往好處解,就是親愛的恩主公要我往自己的興趣去發展,就會很順利。(這答案好光明阿~~希望真的有幫到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