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我有開上帝的玩笑,信仰太虔誠的不要看阿,要看的不要看了又罵我)



我想知道的人應該不多,老娘年輕時去過教會,是個受過洗的基督徒,後來因為很多理由沒有繼續去教會,一斷十幾年,而且沒有想要再回歸上帝懷抱的衝動。

不過DC必去景點之一是National Cathedral,不管信不信上帝,只要你哈洋,這種景點就不該錯過。


一去果然發現來對了,這個地方居然讓我再次感受到聖靈充滿,雖然這跟我在墓仔埔吸取靈氣可能有關,但我還是覺得自從我哈洋之後,不但人變得健康美麗,充滿年輕光彩,連上帝都比較眷顧我勒。

圖片7.jpg

好Holy阿


整個建築雄偉又神聖,加上管風琴跟唱詩班,進去後整個靈魂都被潔淨了,說一整天的髒話跟垃圾話,再也沒有罪惡感。這對去過行天宮收驚的我來說,美國連神都比台灣厲害,一進去啥都不用做馬上就讓你Peace and Calm。難怪十字軍會東征、難怪美國要打伊拉克、難怪嘿咻時常會說歐買尬,這都是因為上帝實在太強大了。

圖片8.jpg   

認識上帝後,跳都跳的比較高呢

感謝哈洋之行讓我重新認識上帝,打從心裡透出Holy Glory來!

 

 圖片9.jpg  
認識上帝後,整個人充滿了Holy Glory
連照相都臉上有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